古代奇闻:行淫摧残福德 灾祸临身(组图)

发表:2020-04-1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为邪淫。此事天地所不容。
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为邪淫,为天地所不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为邪淫。此事天地所不容,一有此心,虽未行其事,已大损阴骘。实犯者,非仅己身必有灾祸,且殃及家室子孙。

行淫摧残福德

裴章,山西省河东地区人,他的父亲与神僧昙照法师极为友善。昙师精于相术,他看裴章的相,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将来的功名事业,一定很有成就。

裴章二十岁时,娶妻李氏,隔年裴章到太原做官,妻子则留在家中。

数年后,裴章又遇见昙照法师,昙师十分惊讶的说:“多年以前,我看你是显贵之相,现在怎么变了呢?过去你的天庭饱满,现在怎么天庭有倾陷之像呢?过去你的地阁方圆,现在怎么地阁尖削了呢?再看你的掌心有黑气盘绕,恐有不测之祸,宜谨慎防范。你的相变得这样多,不知做了什么缺德的事?”

裴章听了,自己反省数年来的所作所为,只有在太原与女人私通有违伦理,其它并无亏良心的事。昙照法师叹了一口气说:“你本来有美好的前程,奈何不知珍重,与别的女人行淫,你这样自己摧残福德,实在太可惜。”

过不多久,裴章真的如昙照法师预言有灾祸临身。有一次,裴章在浴室洗澡,他的部下进入行刺,刀中腹部,五脏尽出而死。

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暂之时光,造弥天之罪恶。
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暂之时光,造弥天之罪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邪淫业果触目惊心

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暂之时光,造弥天之罪恶。是故凡犯邪淫者,由此而夺命者有之,由此而减禄者有之,由此而破家者有之,由此而绝嗣者有之。或有命中本该富贵尊荣,因而贫困潦倒终生;或有命中本是寿山福海,却遭外伤内病夭亡;或有妻女原是贞良贤淑,却成他人淫玩伴侣。

过去有人看到,淫恶之报,天律最严。例如,奸人妻女,玷人闺门,在地狱中受苦五百劫,方得脱生为驴为马,又五百劫,乃复人身,为娼为优。设谋造计,奸宿寡妇尼僧,败人操履,在地狱中受苦八百劫,方得脱生为羊为猪,供人宰杀,又八百劫,乃复人身,还要经受残疾之苦。以卑乱尊,以长乱幼,败坏纲常,在地狱中受苦一千五百劫,方得脱生为蛇为鼠,又一千五百劫,方得人身,或在母胎中死,或在孩抱中亡,毕竟不享天年。当然,这些也许代表不了全部,细节也未尽相同,但足以说明淫恶之罪的严重程度。

邪淫之罪已是极重,引发他人邪淫其罪更重。地狱之苦,苦不堪言。若入无间地狱,超脱之日更是遥遥无期。人间的享乐放纵其实都是很短暂的,身后之事绝不能视之无物。智者宜深思。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