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与毁灭 漫谈人类文明的轮回(图)

作者:青莲 发表:2020-04-0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文明的遗迹。
古文明的遗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类文明经过多次毁灭与重生。当人类道德无法与文明相匹配,堕落到一定的程度,就走到尽头了。所谓“人不治天治”。此时,上天就会将那些曾经的毁灭展示给人,予以警示。

所有宗教中都说,人的一切是神给的,要遵照神的教导去做人。随着现代科学的发展,无神论的氾滥,现代人强调人性自由,乱性、吸毒、堕胎、同性恋已成为社会的合法存在,使得人类离神越来越远。

水下古城

人类千万年来都是如此,自以为可以主宰一切,将神的道德教诲抛诸脑后,殊不知危险已近。这些年来,沉寂在地表之下的历史遗迹不断被发现,使得人们切切实实的触摸到了人类曾经的辉煌与毁灭。

远离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海岸,海底出现一座神秘的古城,除了有大量史前古器物、雕像,还有一些埃及艳后时期的宫殿。它被认为是埃及艳后克利奥派特拉的皇家住宅废墟遗址。科学家表示,可能是1,500年前一场巨大的地震,让这座古城永远沉睡在海水中。

一座约9,500年前的古城废墟,在印度海域被发现一。人们将之命名为“德瓦尔卡”(Dwarka),或者“黄金城”。这座水下古城具有完整的建筑结构,废墟上到处是人体残骸。古城的人应该是经历了一场突然降临的大灾难,瞬间就随着古城一起沉入大海了。

这让人想起了被掩埋在火山灰下1600多年的庞贝古城。从发掘的遗址上看,庞贝城可称为是一座媲美当今的“现代化”城市。

庞贝 欲望之都

繁忙的商业街,随处可见的妓院,疯狂的斗兽场,上层极尽奢靡的生活,人们纵情于声色犬马,残忍杀戮,种种被神认为是罪恶的行为,在庞贝人眼里却是对生活的享乐。城内的神殿成为摆设,整个城市的人都忘记了神的教诲。“尽情享受生活吧,明天是捉摸不定的。”这是庞贝城的格言,它被刻在一只银质的杯子上。这句格言在西元79年8月的一个清晨,成为了埋葬庞贝古城的谶言。做着欲望之梦的人从没想过,“明天”来的如此之快。    

相当于广岛原子弹500倍威力的维苏威火山的热岩浆,以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吞噬了这个欲望城市。当一切归于平静,庞贝古城已经埋在5米(16英尺)厚的火山灰之下了。无数连挣扎都来不及的庞贝人,只留下一具姿势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的残骸。

1500多年后,人们在庞贝城遗址的墙上看到一句潦草的用石头写的话:“这个该死的罪恶城市!”也许庞贝人在最后一刻终于醒悟,但已经太晚了。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不仅是庞贝,还有圣经中的索多玛与蛾摩拉。因为盛行同性恋,以及各种性犯罪,更有许多对神的不敬行为,神下令毁了这两座罪恶滔天的城市。最终,这两座城市毁于天火。

在宗教之国梵蒂冈城国保存的古代墨西哥著作抄本《梵蒂冈城国古抄本》中叙述:“地球上曾先后出现过四代人类。第一代人类是巨人,他们并非这里的居民,而是来自天上。他们毁灭于饥饿;第二代人类毁灭于巨大的火灾;第三代人类是猿人,他们毁灭于自相残杀;第四代人类处于太阳与水阶段的人类,毁灭于巨浪滔天的大洪灾。”

现代科学已经证明,世纪大洪水真实存在,而在此之前,地球上存在着一个有高度发达文明的大陆,在一次大规模的地震及其后产生的海啸中,沉没在大西洋中。地震的威力相当于广岛原子弹爆炸威力的4000倍。拥有高度文明的国度被称为亚特兰蒂斯。据柏拉图的记述,由于亚特兰蒂斯文明程度极高,国势富强,逐渐腐化,遂发动征服世界的战争。这种背弃上帝的行为,导致天神震怒,用地震和大洪水消灭了罪恶之岛。

神的预警

尽管科学家对亚特兰蒂斯的遗址到底是在大西洋底还是南极洲的冰盖下仍在争论,但人们已不再认为那只是个传说。通过声纳技术发现,南极洲海底竟然有陆地存在,并且与远古制图师所绘制的亚特兰蒂斯地图系统十分相似。

100多年前,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位博物馆馆长获得一张古羊皮地图,令人吃惊的是,这张远古时期的地图所绘的竟然是现今的南极洲。远古时期的人又怎么能够知道被1.9公里的冰层覆盖着的南极洲地形?

真相也许很快就会浮出水面,南极洲的冰层正在加速融化。NASA和ESA资助的一项重要的国际气候评估报告称,自2012年以来,南极洲的冰川损失增加了2倍,全球海平面上升了3毫米。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或许很快就会出现在人类面前,那上升的海平面,会不会再次带来全球性的灾难?

历史总是一次次重复。当那些曾经不为人所知的辉煌与毁灭,再一次展现在我们面前时,当我们震惊的发现,我们的今天正是那些毁灭的昨天时,也许就是上天在警示我们,留给人们选择未来的机会不多了。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