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人类的最大威胁(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0-04-04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武汉 美国
4月3日,纽约沃尔玛超市内购物的市民(图片来源:Al Bel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自从疫情首发于中国武汉,先残害了中国人民,进而肆虐全球,至今已经一百多天过去。虽然很多媒体报导,全球感染者破百万,死亡者数超过五万,但事实上迄今为止仍无人知晓这次疫情究竟有多少人被感染,多少人不治身亡。这不是因为疫情期间难以统计,而是因为中共政权的刻意隐瞒掩盖使得中国的统计数字无法正常得出和公布。只要中国的感染和死亡数字无法正常确认,国际社会所有包含中国在内的统计数字也就不得不在前面加上一个“至少”的限制词了,那么究竟比真实数字“少”了多少,又有谁知道!

无论最终这场瘟疫会导致多少人感染和死亡,仅到目前为止,其给世界造成的损失就已经是空前巨大的了。仅仅在美国,因这次瘟疫造成的死亡人数据4月2日的报告已达5769人,已经超过‪1941年日本偷袭珍珠港造成美国死亡2400百多人和2001年9月11日恐怖份子袭击美国世贸大厦造成死亡2900多人的总和了。而且至今疫情蔓延势头仍不见削减,这次疫情很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灾难。

在专制之下,民意被压制着很难表达。而在民主国家民意是不可欺的,政府必须得民心、顺民意。因此,民主国家的政治家或政客对此异常敏感。他们对人民密切关注的问题所作出的言行反应,往往就是了解民心所向后的表态。如今,美国被疫情搞得很多任务人停工、几乎所有学校停课,数千个家庭痛失亲人,他们会轻易放过给他们造成这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吗?显然是不可能的。

从最近美国参议院的“追查中共隐瞒疫情造成全球灾难的责任并索赔”的提案;英国媒体呼吁国际社会“清算中共罪责”;澳洲议员表示:“中共政权不是澳洲的朋友,我们不应再相信它;任何称赞中共的人都是骗子;世界绝不能原谅中共给人类造成的巨大痛苦”等各国反应不难看出,目前人民想要的除了政府尽快设法控制住疫情恢复正常生活之外,就是盼望彻底查明病毒来源和造成疫情蔓延全球的原因及全部真相,追究责任,并且索赔。

其实这又何尝不是很多已经觉醒的中国人民的期待呢!世界各国普通百姓受病毒之害失去亲人承受的痛苦和求真相、求公正、求赔偿之情是相通的,只是生活在独裁政权之下人们的心声被中共政权封锁打压,外界不容易得知而已。

这次疫情也算让各国人民共患难了,患难之后我们必须明白,苏联解体之后到现在,究竟谁是人类的最大威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