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康复出院 夫妻痊愈返回洛杉矶(组图)

发表:2020-03-28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月初传出确诊中共病毒,经过治疗与隔离后,今日传出已经康复出院。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月初传出确诊中共病毒,经过治疗与隔离后,今日传出已经康复出院。(图片来源:Amy Sussman/Getty Images) 

美国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3月稍早在澳洲确诊感染中共病毒(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经治疗后出院,并在澳洲自主隔离超过2周,今(28)日搭乘私人飞机返回美国加州洛杉矶。

在经典好莱坞电影阿甘正传》(Forrest Gump)、《浩劫重生》和动画《玩具总动员》(Toy Story)演出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与他的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本月初在澳洲传出确诊中共病毒,经过治疗于14天的隔离后,已经康付出劝,今日被媒体拍到驾驶汽车,现身于洛杉矶市区。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名人新闻网《TMZ》表示,这对夫妻搭机降落在洛杉矶地区小型机场,过没多久就被拍下这张照片。《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八卦专栏“第6页”(PageSix)报导,汤姆汉克斯走下私人飞机后,触摸停机坪,并跳起舞来了。

可代表汤姆汉克斯发言的人并未立即回应媒体询问。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月初传出确诊中共病毒,经过治疗与隔离后,今日传出已经康复出院。
他们夫妻俩虽然已结束隔离,但回到加州还是要遵守当地禁令,必须待在家里。(图片来源:Amy Sussman/Getty Images)

汤姆·汉克斯是一位著名的美国男演员及电视制作人,他在1980年入行,以演技精湛著称,在好莱坞留下许多知名的经典作品,包括《飞进未来》、《浩劫重生》等。

汤姆汉克斯曾拿下两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1994年他以《费城》拿下第一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1995年又以《阿甘正传》拿下第2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使他成为继史宾塞屈赛之后,影史第二位奥斯卡连庄影帝的纪录人。

2002年6月12日,时年46岁的汤姆汉克斯获得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成为最年轻获得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的演员。他是美国民主党党员,曾支持许多民主党政客,包括希拉里·克林顿、黛安·范士丹、戈尔、约翰·克里。2016年12月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为汤姆·汉克斯颁发了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总统自由勋章。

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森是最早宣布染疫的重量级名人,当时他正在澳洲拍摄由《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执导的《猫王》传记电影,该片刚于9日开机,负责发行该片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也在消息曝光后发声明表示,该片现已停止制作。

汤姆汉克斯夫妻俩染疫后,在澳洲的医院接受治疗,并在出院后自主隔离了一段时间,其间他也在IG上与粉丝分享隔离日记,上周才透露表示,经过两周的隔离,两人的状况已经康复。(相关阅读:汤姆汉克斯夫妻PO“隔离心声”意外引Corona回复

如今这波疫情如今扩散至各国,已造成全球超过2万7000人死亡。他们夫妻俩虽然已结束隔离,但回到加州还是要遵守当地禁令,必须待在家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