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 鼠年 中共已成过街老鼠

作者:苦胆 发表:2020-03-23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故能知新,温故也能知醒。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有“十愁难过猪鼠年”一说。而灾祸频仍的2019年和2020年,正是猪年和鼠年。早在今年的中国农历的鼠年到来之前,武汉肺炎、疫情就已经先到一步了,并且很快传染整个中国,演变为一场席卷世界的世纪大瘟疫。这个鼠年,几乎人人日子难过。

末世的大难,就这么来了。中国的老百姓,每天每日大量死去的姑且不说,活下来的,被封闭在家,无法正常生活,不少人由于企业倒闭或是裁员而断了生计,加上物价飞涨,真是苦不堪言。

不消说,日子也并不好过,而且处境更尴尬的,是中共。自它篡政夺权至今,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劣迹斑斑,声名狼藉,这里一概省略。单单就其于内外交困、焦头烂额之际,施放新冠病毒这一生化武器向全人类叫板而言,就已犯下了滔天大罪。如今,这大瘟疫既使全中国人民遭殃,也祸害了国际社会。纵观人类历史,何曾出现过世界不同大陆板块的各国因得同一种病而死伤那么多人,因得同一种病而都停工、断航、封闭边境?而全球经济的产业链、供应链也因受到重创而濒临断裂。

时下,瘟疫依然在扩散、流行。世界上已有一百六十多个国家投入抗疫。他们在抗疫,也在抗议。好多国家的官员、媒体、专家、民众纷纷谴责、声讨中共,怒斥北京政府。鼠年,中共成了孤家寡人,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鼠年,中国人在骂,外国人也在骂,说句大实话,国内外都在痛骂中共。邪党的名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臭。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还历历在目。天灭中共,还得人间因应天象而动。鼠年,这2020年,从国内形势与国际局势来讲,可谓天赐良机。能不能趁势趁机解决它呢?为了顺应天意,顺应民心,根除这现代人类的万恶之源,国人中的短视者,得改一改鼠目寸光的痼疾,而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在出手时则不必投鼠忌器。

鼠年,让我们同心协力,以多种方式一道行动起来灭共吧!切勿再首鼠两端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