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惊传高烧39度 去年武汉演出后自我隔离(组图)

发表:2020-03-19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在视频中为各地歌迷会送上生日祝福,更隔着萤幕对粉丝献出飞吻“最卫生的方式亲你们”。
王力宏在视频中为各地歌迷会送上生日祝福,更隔着萤幕对粉丝献出飞吻“最卫生的方式亲你们”。(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为避免群聚感染,许多娱乐圈相关的演唱会、见面会等都相继延期或取消。据了解,艺人王力宏曾于去年底于爆发疫情的武汉开唱,没想到演出后,过了近2个礼拜,身体开始出现不适症状,还出现发高烧情况,好在后来就医后恢复正常,为顾及防疫安全,他在1月中回台北后开始进行居家隔离2个月。

据《中国时报》报导,王力宏去年底12月29、30日在武汉开唱,演出结束后,1月10日开始发烧,他也曾怀疑自己是否得了武汉肺炎,但因当时病情没很多人讨论,所以自己没多想。

报导指称,王力宏当时虽然身体非常不舒服,却还是照常举行演唱会,且他还自爆当时在后台,曾与好友们近距离握手、合照。

1月11日在昆明体育场的演唱会,尽管身体发烧到38.5度,王力宏也抱病上阵,不过在台上挥汗将近3个多小时后,高烧才慢慢消退,但他仍然相当担心“不知道能不能检测是否产生抗体了”。

王力宏19日在微博录了一段影片向粉丝报平安,他透露自己在台北居家隔离期间不断的自我丰富,不仅运动、练琴、唱歌样样都来,由于疫情严峻,他也不忘呼吁大家先顾及身体健康、专心防疫,“请大家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多多洗手,才能手牵手一起度过,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最后,王力宏在视频中为各地歌迷会送上生日祝福,更隔着萤幕对粉丝献出飞吻“爱你们,想你们,最卫生的方式亲你们”,也允感谢粉丝对他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等疫情过了,我们一定很快就会见面。”

王力宏在前段时间参与了中共抗疫歌曲的MV拍摄,出镜的艺人包括成龙、吴京、佟丽娅、黄晓明等。
王力宏在前段时间参与了中共抗疫歌曲的MV拍摄,出镜的艺人包括成龙、吴京、佟丽娅、黄晓明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了解,这场新冠病毒(亦称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世界氾滥,但中共为对外宣称“抗疫成功”,大外宣小五毛官媒刻意营造一幕靓丽的风景,拍摄了不少吹捧中共政权或歌颂方舱医院的洗脑歌曲,据悉,王力宏在这段期间也参与了相关的MV拍摄,出镜的艺人包括成龙、吴京、佟丽娅、黄晓明等。对此,小编也衷心的给出建议:“老王,请与中共保持距离,上帝才会保佑你”。(相关阅读:中国样板歌颂方舱 网友讽“提醒人们扫墓吧”

王力宏呼吁大家保持社交距离专心防疫,网友也给出衷心的建议:“老王,请与中共保持距离,上帝才会保佑你”。
王力宏呼吁大家保持社交距离专心防疫,小编也给出衷心的建议:“老王,请与中共保持距离,上帝才会保佑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