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洗白甩锅 全球华人倒霉!(图)

原标题:中共洗白加速全球排华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3-18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洗白甩锅全球华人倒霉!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发推向美国甩锅(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3月18日讯】到底谁应该为武汉瘟疫的全球扩散负责,现在已经成了美中两国在贸易战争以外另一个战场。

3月12日,世卫组织终于承认;武汉瘟疫已经全球大流行,现在,瘟疫波及美国NBA篮球赛,导致无限期停赛,义甲足球也叫停,欧洲足球粉丝,把不满情绪箭头指向中国,如今,旅外的华人日子更加艰困,担心非理性种族歧视兴起,华人出门戴口罩也不是,不戴也不是,台湾羽球天后小戴受访时说;在英国比赛期间,因为戴口罩上街,受到不礼貌对待。

台湾人除非自己配戴我非中国人的识别标章,否则在异国旅行,很难不被视为中国人,而遭到恶意对待,但是,中共仍然以天朝自居,宁愿和美国打笔仗,持续强悍坚持不愿道歉,不愿认帐,还利用大外宣宣传,美化自己抗疫圆满成功,指责他国连作业也不会抄,甚至把病毒阴谋丢给美国和台湾,美国媒体说;中国这个举动,不只没有办法平息全球众怒,反而加剧世界排华怒火,很多学者担心;再发展下去,中国人在海外处境,会变成中世纪黑死病传染时候的犹太人,成为欧洲社会怒火的代罪羔羊。

今天,中国的强势,和当年犹太人的弱势,虽然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人性的仇恨情绪并没有太大改变,这种选择代罪羔羊行为,会出现在武汉,就会出现在海外的华人身上,过去,我曾经在专栏写过;俄罗斯人把自己几年来的经济恶化,怪罪中国人在俄罗斯的赚钱发财,尤其是,苏联崩解后,来自中国的倒爷,靠着偷渡走私,倾销货物,自俄罗斯发家致富,因此,武汉瘟疫一传出,莫斯科市府就针对来此读书旅行或经商的华人,进行歧视性隔离,也因此不少台湾人也受到粗暴对待。

中国大外宣赔进所有华人的命运

欧洲人选择华人作为瘟疫的最早传播凶手,这种情况和700年前,黑死病流行的欧陆一样,很巧的是,欧洲中世纪黑死病的流传,原始据点也是意大利北部的威尼斯,有关1348年这场黑死病的流传,有两种说法,一种是,1346年,蒙古大军攻击黑海边的城市卡法,蒙古大军利用感染黑死病死亡的蒙古军人尸体,利用抛石机器丢进卡法城内,造成感染,成功攻破城市,也使黑死病开始流行,但是,另一种说法是带病毒老鼠经过亚洲的贸易丝路进入欧洲,通常,丝路的终点是伊斯坦堡,在此卸货交易,再经过地中海来到威尼斯转运货物,带有病毒老鼠则变成传染的凶手,于是,病毒从意大利向南向北扩散,但是,中世纪黑死病造成数千万人死亡,亚洲的贸易商人,以穆斯林和犹太人居多,所谓华人并不常见,因此,真正被视为瘟疫传播者,反而是犹太人,但是,另一个因素则是经济因素。

罗马教廷治理之下,犹太人因为圣经的原罪,沦为最下层阶级,犹太人曾受政府歧视,不准拥有土地,因此,犹太人只能经商,没想到却因为东西方丝路打通的贸易,带来财富,有了钱之后经营放贷,于是,犹太人就因为财富和借贷,成为欧洲人的眼中钉,当黑死病兴起的时候,谣言也随之流传说;犹太人在井里下毒是瘟疫元凶,谣言从意大利北部传到瑞士,传播这种谣言的人就是所谓鞭苔苦行团,这种苦行团会出现在街上游行,用麻绳皮鞭制成的鞭苔,鞭打自己的身体,并唱着歌谣说;我以我的身体受苦,耶稣会祈求上帝赦免我的罪刑,这个团体也是以暴力迫害犹太人的凶手,引起其他人的效尤,虽然当年的教皇克莱门六世,曾经出来呼吁;不需要迫害犹太人,因为在黑死病肆虐时候,犹太人也是受害者,可惜仍然无法制止无理性的暴力。

所以,回顾这段历史;欧洲最初的反犹主义,就是在这个时候兴起,道理很简单;犹太人经商赚大钱,其他民族看了眼红,黑死病刚好给这些内心怀恨的人,报复犹太人的机会,就如同今天,已经自认为强国崛起的中国人,从全球化贸易中获益,在欧洲大买农庄,酒庄,收购名牌,完全就是暴发户的模样,复制了中世纪犹太人发家的历史,因此种下了欧洲排华的因果关系,这一切只有一个简单逻辑;你只顾赚钱,伤害了地球。

可惜,中共政府并没有从自己的崛起中,领悟这个道理,一昧的强势大外宣,最后赔进去所有华人的命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