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主流人士观神韵:创世主会眷顾我们(组图)

发表:2020-03-17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演出
神韵演出(图片来源:神韵艺术团官网)

【看中国2020年3月17日讯】3月14日晚,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和第三场。纯善纯美的节目内涵、神圣场景和慈悲洪大的乐曲,博得了观众的掌声不断。神韵展现出的神传价值、创世主的救赎等主题,让观众深深震撼。设计师Lorna Witmer表示,“在创世主的眷顾下,最糟糕的事情我们也可以承担。”

设计师观神韵领悟:创世主会眷顾我们

“演出很棒,整个演出出神入化,舞蹈艺术家真是太神奇了,真的很美。他们一定经过大量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惊人的地步。”室内设计师Lorna Witme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

她从节目中领悟到:“我们可以依靠并信任创世主,他会眷顾我们,如果我们彼此相爱,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是最糟糕的事情我们也可以承担。”

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到中共迫害中依然坚定信仰,Witmer说:“信仰非常重要,尤其是要教给我们的孩子具有精神价值,拥有这种价值。如果没有这些,人类的内心就会残缺。”

保险公司高级项目经理Fernando Angell和资深旅游顾问Angell太太一同观看神韵后,对神韵的高深内涵感叹不已。“演出趣味横生,很特别,我喜欢他们的演艺和舞蹈,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佛州公司老板夫妇:人类的自私想法会毁掉地球

2020年3月14日下午,Jason Thompson夫妇观赏了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佛州威尼斯的第二场演出。
2020年3月14日下午,Jason Thompson夫妇观赏了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佛州威尼斯的第二场演出。(麦蕾/Epochtimes)

Jason Thompson夫妇是一家具有20多年历史的泳池建筑维修公司老板,Thompson先生表示现时流行的病毒无法阻挡他们来看演出,“我们决定不应该让病毒把我们和这个文化分离、阻止我们享受这世上美好的事物。”

他认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美好,“人类的自私想法会毁掉地球,遵从创世主的意志才是保障人类获得成功的唯一方法,这一点已经得到印证了。所以我们需要仰仗创世主,这样人类才能得救。”

Thompson先生对歌曲中唱到的“进化论、无神论都是骗人的(大意)”表示非常同意,“你知道这个地球上有这么多美丽而美好的东西,很难相信这些都是偶然形成的。这些应该都是来自高智慧的生命和创世主的智慧,而不是什么进化论。”

IT主管看神韵如身临其境 陶醉于神性内涵

神韵 创世主 威尼斯 主流人士
2020年3月14日晚,IT主管Kevin Wright先生和Cathy Bernal女士在佛罗里达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林达/Epochtimes)

IT主管Kevin Wright先生说,“我十分钟情于演出呈现的绚丽色彩和演员精湛的技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精采绝伦,卓越的编舞,再加上别开生面的喜剧元素。舞台上展现的每一部分都完美地整合在了一起。”

神韵演出的宗旨是复兴五千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价值观。对此,Wright先生表示:“这些传统价值观应该世代传承,教导每一个人。演出中也反应了当今社会尚未解决的问题,这很好。”

他的女友Cathy Bernal对神韵传达的精神内涵高度赞扬,她说:“虽然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跨越文化的演出,但是我觉得这里边涵盖了人类的精神内涵,和我们所有人都息息相关,传达的信息非常好!”

美国前统计局官员赞神韵艺术家让人心情愉悦

神韵 创世主 威尼斯 主流人士
前美国统计局官员Bruce Williams(中)带着太太和弟弟David Williams,于2020年3月14日晚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观看神韵。(麦蕾/Epochtimes)

美国统计局官员Bruce Williams带着太太和弟弟David Williams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出缤纷灿烂,而且有很多精采的高难度动作,非常美好。”

“我喜爱演出的色彩、服饰还有天幕背景,演出中天幕背景的变幻与舞台上情节拿捏得非常好,而且舞蹈演员的同步性让人惊叹,特别是这些舞蹈演员在演出的时候一直是面带微笑,让我们心情愉悦。”

神韵体现了五千年神传文化观念,对此Bruce Williams说,“是的,我绝对体会到了神性理念!真是太好了。”

面对当今的病毒肆虐,David Williams表示希望神韵演出能一直演下去,给美国观众带来福音,“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做出了非常好的努力,在美国没有听说过这些传说,演出令我喜爱这种中华的神传文化。”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