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泄慰警照 揭邓炳强等港警高层再晤艺人 违防疫指引(图)

发表:2020-03-12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蓝丝艺人“玻璃朱”朱庭萱贴出到警察总部“慰警”的合照,揭出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等警队高层再一次不戴口罩与艺人会晤交际。(图片来源:朱庭萱Facebook)
12日蓝丝艺人“玻璃朱”朱庭萱贴出到警察总部“慰警”的合照,揭出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等警队高层再一次不戴口罩与艺人会晤交际。(图片来源:朱庭萱Facebook)

【看中国2020年3月12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等警队高层上月与成龙等明星聚餐玩乐,被质疑违反政府要求减少社交接触的防疫指引。惟12日再有蓝丝艺人贴出到警察总部“慰警”的合照,再揭出邓炳强等人再次不戴口罩与艺人交际。

《苹果日报》报导,蓝丝饮食作家“玻璃朱”朱庭萱12日早上在社交网站上载多张与警队高层的合照,声称到湾仔警察总部“探访”时,遇到“警界5条King”。相中的警察高层包括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副处长萧泽颐和郭荫庶、葵青区指挥官谢振中以及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

该大合照中还有撑警艺人马蹄露,以及保安局前局长李少光的儿子李霖恩。马蹄露去年10月因在旺角挑衅示威者而被“私了”躲进警署,事后被大陆官媒表扬。原本事业低迷的她,近期在《警讯》节目亮相。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朱庭萱张贴的警队高层合照中,有不少人的容貌被表情符号覆盖,有可能也是蓝丝艺人,却未有以“真面目”示人。

去年12月中反送中运动期间,无线电视多名艺人包括曹永廉、杨明、李嘉、李霖恩、庄思明和姚莹莹等,曾悄悄到警察总部致送撑警横额,又与一众警队高层合照。惟事后有人在社交网站“泄出”有关照片。当时有份到场撑警的“玻璃朱”朱庭萱大为紧张,留言称艺员是秘密探访,不能出镜,直斥贴图者“害死人啦”、“人家来支持你们害死人”,又要求对方删图和切勿转发,还忍不住用粗口留言。事件引起网民热议,讽刺艺人撑警却鬼鬼祟祟,见不得光。

至今年2月中,邓炳强与警方高层被揭与明星成龙、曾志伟、谭咏麟、方中信等饭聚吃喝,挽手搭肩,全程不戴口罩、不用公筷。席间“警队一哥”邓炳强表现兴奋,表示见到偶像“心跳得很厉害”,更称自己“做警察全是学成龙大哥、学方中信”。事后他向传媒辩称该撑警饭局“充满正能量”,却被视为天大丑闻。当被质疑为何违反政府要求雇员减少社交接触的防疫指引,仍要率众警饭敍,邓仅承认自己对社交距离敏感度不足。

另外,港警在反送中运动中滥暴招民怨,日前却在官方Facebook专页“香港警察”发文自夸该专页获得30万的Like(赞好),还用“30万,thx!”为题,似乎是呼应香港网民许愿全体警察遭报应感染中共肺炎的“3万,thx!”一语。不过港警帖文一出,专页的赞好数字随即暴跌一万多个。反而另一个恶搞专页“香港黑警”(Hong Kong Popo)的赞好数字直线上升,短短3日内急升至逾38万个Like,成为网民热话。

责任编辑:李家宏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