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难逃股灾 市值一日蒸发260亿美元(图)

原文标题:加密货币难逃全球股灾!市值1天内蒸发7823亿

发表:2020-03-09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加密货币 股灾
加密货币难逃股灾,市值一日蒸发260亿美元。(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0年3月9日讯】OPEC+减产破局,沙特阿拉伯对不愿减产的俄罗斯发起“价格战”,造成国际油价于星期一(3月9日)亚洲时段雪崩式下跌,加密货币市场也难逃此劫,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币(ETH)等全面暴跌,24小时内整体市值蒸发超过260亿美元。

星期一(3月9日),国际油价暴跌30%,全球股市弥漫沉重卖压,而加密货币也难逃狂泻命运。根据Coinmarketcap网站计算,截至台湾时间下午一点,加密货币整体市值较前日大减264.3亿美元,且还在持续下跌当中。

财经媒体CNBC报导,在国际油价暴跌30%至每桶31.02美元之后,加密货币出现抛售潮,比特币在24小时内大跌超过10%,其他包括以太币、比特币现金(BCH)也同步下挫,都有2位数跌幅。

《Coindesk》数据显示,截至台湾时间下午3点半,比特币大挫9.53%、报7918.1美元,以太币、瑞波币(XRP)、比特币现金及莱特币(LTC)跌幅则分别为10.37%、10.54%、14.42%及14.95%。

责任编辑:李善仁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