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核战争”导致古文明彻底毁灭?(图)

发表:2020-03-06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核战争导致古文明彻底毁灭。
史前核战争导致古文明彻底毁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地球诞生至今的演化过程中,地球上的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因而有人推断,地球上曾出现过多次文明社会,但不幸的是这些史前文明最终都毁灭了。根据考古学家的考察,一些古文明毁于核战争

史前人类足迹化石

1968年,在美国发现了两个完整的人类足迹化石,它踩着几亿年前就灭绝了的一种生物——三叶虫。这个人类足迹的化石在地质上属于寒武纪,距今有5亿年之久。这说明了在那遥远的年代,人类已经存在。那些史前文明绝不是后人杜撰出来的,是当时的人创造的,只是它最终毁灭了。

非洲核反应堆

1972年,在非洲加篷共和国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铀矿――奥克洛铀矿。不可思议的是,它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核反应堆,由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面对这个保存完好、结构合理的核反应堆,人们不禁要问:是谁留下了这个核反应堆?据记载,人类掌握核能技术,建立第一座核反应堆,是在20世纪40年代的时候。然而,这个核反应堆的被发现,说明在远古时期,人们已经掌握了核技术。

马享佐·达摩的毁灭

19世纪,考古学家在印度发现了两座古城遗址——哈拉巴和马享佐·达摩。这两座古城距今至少有5000多年,但在印度的早期神话中没有这两座古城的记载,所以人们认为,它们的历史也许比猜想的要久远得多。

在马享佐·达摩出土了大量遗骨,有的在街道上,有的在居室里。在一个比较大的废墟里,发现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们,有些遗体用双手盖住脸,好像在保护自己,又好像看见了令人惊骇的东西。可以肯定,所有的人都是在突然状态下死去的,莫非当时这里发生了重大的灾难?

印度的考古学家卡哈对出土的骸骨进行了详细的化学分析后表示:“我在9具白骨中,发现均有高温加热的痕迹。”这说明了马享佐·达摩的毁灭和人民的死亡,与突然出现的高温有关。

专家们发现,在马享佐·达摩的许多坍塌的建筑物上有承受过某种高温的痕迹,甚至还发现了“托立提尼物质”。这种物质是由于高温瞬间熔化物体表面又迅速冷却造成的。在热核武器爆炸的现场,也发现这些人为的物质。种种证据表明,马享佐·达摩曾发生核爆炸。

索多姆的毁灭

《圣经·创世纪》中记载了这样一件事:罗得一家住在索多姆城,神决定毁灭这座城池。灾难发生前,神告诉罗得一家赶快离开索多姆,并交待千万不要回头看。罗得的妻子没有遵循神的劝告,回头向灾难中的索多姆望去,结果被一道强光杀死。

第二天,人们远望这座城市时,发现“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到底是什么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间毁掉一座城池?毁灭发生时发出的强光又是什么?人们猜测,索多姆城是被核武器毁灭的。

由此看来,核武器不是近代才使用的,久远年代以前就已经使用了。它的威力极其强大,能够瞬间销毁一座大城池,也足以摧毁整个人类文明。我们应当以史为鉴,切莫重蹈覆辙,将全人类推向毁灭的深渊。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