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七大洲仅有南极洲无疫情(图)

发表:2020-02-28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冠状病毒示意图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28日讯】(看中国闻天清综合报导)自中国大陆爆发之后,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蔓延。荷兰、白俄罗斯、新西兰和阿尔及利亚等国均出现首例病例,至此,全球七大洲除了南极洲外,均出现中共肺炎患者。

据荷兰网站Nu.nl2月27日报导,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院(Rijksinstituut voor Volksgezondheid en Milieu,RIVM)发布消息称,荷兰境内出现了第一例中共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来自南部城市蒂尔堡(Tilburg)56岁男子,近期曾去过意大利中共肺炎疫情严重的伦巴第大区(Lombardy),自从27日晚一直在蒂尔堡伊丽莎白·特威·斯登登医院(Elisabeth TweeSteden Ziekenhuis)接受治疗。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患者回到荷兰多长时间,当局正在追踪调查他所接触过的人士。

2月28日,俄罗斯塔斯社引述白俄罗斯卫生部消息称,白俄罗斯境内出现首例中共肺炎感染病例,患者是一名伊朗学生。

台湾中央社2月28日报导,新西兰政府今日证实境内出现首名中共肺炎患者。2月26日,这名患者是从伊朗乘机途径印尼峇里岛(Bali)抵达奥克兰,目前正在奥克兰市立医院(Auckland City Hospital)接受隔离治疗。

台湾中央社2月26日引述阿尔及利亚国营电视台报导,阿尔及利亚确诊首例中共肺炎病例。患者是一名意大利男子,2月17日抵达阿尔及利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自从中国大陆爆发中共肺炎疫情之后,如今已扩散到6大洲,仅有南极洲没有出现疫情。

韩国是是目前中国大陆以外中共肺炎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意大利则是欧洲中共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