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世纪瘟疫大爆发前 我们该如何保命?(组图)

发表:2020-02-20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在这个世纪瘟疫大爆发之时,我们该如何应对。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在这个世纪瘟疫大爆发之时,我们该如何应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20日讯】一、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爆发已不可避免

中共肺炎的传播途径包括几乎所有人类疾病传播途径,而其潜伏期长、无症状感染、低检测率、适度死亡率造成的极高传播力,以及极易变异等特点,再结合当前医疗水平,我们可以很容易判断出,新冠状肺炎病毒注定会造成世纪大瘟疫,大爆发已经不可避免。大家真的不要相信中共的“可防可治”的骗人宣传了,说谎成性的中共依然还在掩盖巨大的感染和死亡人数。由于中共的隐瞒掩盖,这个可怕的全球大瘟疫已经成形了,SARS在这个新冠状肺炎病毒面前都不值一提;目前新冠状肺炎病毒在武汉种种肆虐都还只是一个开始。

目前医学界所有的措施都只是治标而无法治本,甚至连治标都算不上;治愈的病人还是可以挟带病毒传播并可能复发,没有疫苗、也没有合适药品、病毒又还在不断变异,怎么可能控制住这次的瘟疫呢?所以中共肺炎在中国各地的大爆发已是无可避免,而随之而来的是在全世界各国也必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爆发,至于是几个月后还是多久也都只是个早晚的问题。

2020年2月12日,武汉市一个超市内,一戴口罩的男子正在购物,他的身后是一排排空货架。
2020年2月12日,武汉市一个超市内,一戴口罩的男子正在购物,他的身后是一排排空货架。(图片来源:Stringer/Getty Images)

二、开始准备存粮备荒是理性的

在这次大瘟疫无法避免的情况,看一下当今武汉人的凄惨生活,被中共封锁在家里后,民众粮食蔬菜已经成为瓶颈,长期下去就会出现饿死人的人道危机。为了应对未来不可知的情况,中国其他地区的人除了购买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外,还是应该尽快储存半年的粮食、盐、油、水等生活必需品,而黄豆之类建议也多储备一些,为避免买不到蔬菜时自己可以发豆芽;另外远离和退出这个说谎的中共则是保持心情愉快的方法之一。

而世界其它国家的朋友,其实也应该开始储备足够量粮食等生活用品了。不要以为中共肺炎离自己还很远,病毒已经在全球扩散和变异了。面对这个剧毒的病毒,各国都只是在尽力延缓疫情的爆发,却无法阻挡在本地的大爆发。

而且各国都还在执行中共提供的落伍的14天隔离、甚至只是自我隔离,而不是21-24天强制隔离,这其实已是防疫漏洞了。该病毒在温州变异,已出现40%病人是无症状的,种种变异造成这个病毒很轻松就能攻破防疫网,所以你认为病毒能被阻挡吗?而随着中国供应链一断,全世界就会有问题,各种物资紧缺以及涨价现象必然会不时出现。而中国有句老话:家里有粮,心里不慌。所以作为我们个人来说,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是一方面,同时储存一些粮食来应对不时之需也是一个理性的应对态度。否则在瘟疫发生时,即使粮食供应充足,但常去超市也会增加被传染的机率。

当然从相生相克的理来说,在中国出现了新冠状病毒,在那里或许也存在着能制伏这种病毒的方法。医生指抵抗病毒还是要靠人的免疫力,而科学家研究证明打坐、修炼真正的气功是有提高免疫力的效果,所以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相关阅读:医生:修炼法轮功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