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河正宇惊爆涉毒?经纪公司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02-18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电影《与神同行》中饰演“江林公子”的41岁韩国演员河正宇惊爆涉毒,经纪公司出面澄清是治疗皮肤才打麻醉。
在电影《与神同行》中饰演“江林公子”的41岁韩国演员河正宇惊爆涉毒,经纪公司出面澄清是治疗皮肤才打麻醉。(图片来源:中央社)

在电影《与神同行》中饰演“江林公子”而打开国际知名度的41岁韩国演员河正宇,今(18日)爆出疑似以亲弟弟车贤宇(金永勋)的名义,多次在整形外科非法施打俗称“牛奶针”的短效静脉注射麻醉药异丙酚(Propofol)。消息一出震惊韩国演艺圈,不过,河正宇所属经纪公司(WALKHOUSE COMPANY)今晚发表声明,强调河正宇并无滥用药物,只是为了改善脸上的肤况,才会到整型诊所接受雷射治疗。

41岁河正宇出道18年,本名金圣勋,是老牌演员金容建之子,曾演出金基德执导的《时间》、《追击者》、《下女的诱惑》、《失控隧道》、《与神同行》等多部经典电影,近期作品《白头山:半岛浩劫》在台票房破亿,紧接着还有恐怖片《阴橱》准备上映,是韩国知名电影明星。

据韩国媒体《channel a》报导,首尔江南区一家整形外科因使用了大量异丙酚,引起检调怀疑并调查,目前遭警方列为非法施打异丙酚调查对象的10多人中,除了知名演员河正宇还包括演艺企划公司代表,及财阀家子女都牵涉其中。

报导指出,河正宇是从好友、爱敬集团代表理事蔡承锡那里知道了这家医院,并注射了俗称“牛奶针”的“异丙酚”。目前蔡承锡也正在接受调查中。由于河正宇在电影中也常饰演富有正义感的角色,形象极佳,还出书“走路的人,河正宇”,此次卷入滥用药物风波,势必重创其演艺事业。

《与神同行》河正宇惊爆涉毒?经纪公司回应了
河正宇在电影中也常饰演富有正义感的角色,形象极佳,还出书“走路的人,河正宇”。(图片来源:中央社/采昌国际多媒体提供)

据《联合报》报导,针对涉毒传闻,河正宇所属经纪公司稍早前发布声明表示:河正宇去年1月到9月,接受了近10次高强度雷射手术,希望改善脸部皮肤状况,接受治疗时也是在院长判断下施打麻醉,并非药物滥用。

对于医院如何使用个人资讯的细节,河正宇并不清楚,医院当时为了保护艺人隐私,并没有要求河正宇提供详细个资,而使用了经纪人和公司负责人(河正宇弟弟)的名字,整个疗程也已经于去年秋天结束,河正宇未想过隐瞒自己的医疗史。

目前经纪公司也对外表示,已经取得河正宇在治疗期间与诊所的沟通讯息和过程,未来愿意配合、协助检调机关调查,对于造成“滥用药物”的误解向粉丝们道歉,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讹传讹。

何谓“牛奶针”?

“异丙酚”(英语:Propofol)是一种医疗用麻醉剂,以静脉注射方式用于全身麻醉,或于人工呼吸器病患、局部外科手术和侵入性检查作为镇静使用,韩国2011年被列为毒品。由于施用该针剂后可能会导致心跳减缓、呼吸抑制而死亡,因此必须在具备相关急救设备的医疗机构下使用。

由于“异丙酚”外观呈乳白色而被称为“牛奶针”,毒瘾者经常用来当作替代性毒品而遭滥用,因此被列为管制用药,滥用者常因过量致死或药效发作失去意识而发生意外,在台湾为第四级毒品。

据了解,流行乐歌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就是因为注射“普洛福”的异丙酚(Propofol)而送命,此外,韩国小姐朴诗妍也曾在2013年3月13日,涉嫌违法施打麻醉药品“普洛福”异丙酚(Propofol)遭首尔检察官起诉判刑8个月,2年缓刑,同时缴纳370万的罚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