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布2021预算 增加军费开支 削减非国防支出(图)

发表:2020-02-11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于周一(10日)发布2021年4.8兆美元财政预算计划。(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于周一(10日)发布2021年4.8兆美元财政预算计划。(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于周一(10日)发布2021年4.8兆美元财政预算计划,重点包括提议大幅削减社会安全网计划和外国援助,增加对NASA、退伍军人事务部和国土安全部的预算投入。此外,白宫也预留43亿美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等病毒疫情。

新预算预计将从10月1日开始。福克斯新闻报报导,该财政预算计划在2035年以前消除联邦赤字。白宫寻求在未来10年内削减4.4万亿美元的联邦支出,包括通过更严格的工作和资格要求来减少食品券和联邦残疾福利的支出。

财政预算也计划将军费开支提高至7,405亿美元,同时降低非国防支出5%至5,900亿美元,低于国会和总统2019年两年预算协议中同意的经费。

此外,新预算案计划也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增加12%经费,计划在2024年让宇航员再度登上月球。

联邦疾病管制和预防中心(CDC)将削减9%的经费,同时预算保留43亿美元的抗击传染病资金以对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此外,白宫官员透露政府已通知国会,可能从2020财年起重新规划1.36亿美元,用以应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预算还要求重新制定川普政府对个人和家庭的减税措施,而对Medicare处方药定价的修改将节省1300亿美元。

川普在上周的国情咨文讲话中提及,国会将大幅降低药物价格。“我一直在与爱荷华州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以及其他国会议员交谈,以期就药品定价做一些事情。我呼吁两党立法,实现大幅降低处方药价格的目标,我会立即将其签署为法律。

川普总统要求其它国家为自己的国防支付“公平份额”,因此美国对外国援助支出将减少21%。

此外,预算拨出20亿美元资金用于修建美国南部边界的边境墙,较去年的50亿美元来得低。

环境保护署(EPA)资金将被大幅削减26%。川普政府认为奥巴马时代的EPA法规和监督损害经济,却收效甚微,而将其撤回。

预算分析师预计,国会议员将会在11月大选之后才对预算案做出决定,2021财年前几个月将通过临时支出措施提供资金让政府继续运作。

白宫提议在未来10年内削减4.4兆美元的政府支出,其中可从必须支出的计划中节省2兆美元,包括改革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红蓝卡)处方药的价格机制而节省1,300亿美元、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白卡)和粮食券计划节省2,920亿美元,以及联邦残障福利节省700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