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中共肺炎 欧洲考虑效法美国实施旅游禁令(组图)

发表:2020-02-05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和德国卫生部长今天表示,欧洲各国政府可能会考虑比照美国模式,对近日到过中国的外国旅客实施旅游禁令。
法国和德国卫生部长今天表示,欧洲各国政府可能会考虑比照美国模式,对近日到过中国的外国旅客实施旅游禁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法国德国卫生部长今天表示,欧洲各国政府可能会考虑比照美国模式,对近日到过中国的外国旅客实施旅游禁令,来防堵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中共肺炎)疫情扩散。

德国卫生部长史巴恩(Jens Spahn)在与法国卫生部长布辛(Agnes Buzyn)于巴黎召开的会议上表示:“的确有关于可能实施旅游限制的讨论,或至少在边境增加(针对旅客的)检疫措施。”

史巴恩此番发言是对外界提问欧洲是否考虑实施类似美国的禁令做出回应;中国谴责美国的做法是在“散播恐慌”。

史巴恩表示,在一个多数国家旅行无国界限制的地表大陆上,“只有单一国家采取措施是没有道理的”。

新型冠状病毒去年12月出现至今已经扩散20余国,在中国境内造成近500人死亡,感染人数更突破2万人。

布辛同意旅游限制是欧洲各国部长考虑的问题之一,认为各国在申根区的看法必须一致。

她说:“一个国家采取这种决定,全欧洲公民却可以到处自由移动,这是没有道理的。”

布辛同意旅游限制是欧洲各国部长考虑的问题之一,认为各国在申根区的看法必须一致。
法国卫生部长布辛同意旅游限制是欧洲各国部长考虑的问题之一,认为各国在申根区的看法必须一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布辛表示,他们将要求欧盟部长理事会(EUCouncil)主席国克罗地亚方面在几天内集结各国卫生部长召开会议,讨论面临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所需要采取的进一步措施。

布辛说,由于欧洲人民能在欧洲自由移动,基于希望能维持这样的现状,“因此我们想……更密切合作,才能让欧洲各国一致采取完全相同的措施”。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