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女婿身份曝光 比尔盖兹女儿宣布订婚(组图)

发表:2020-02-04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与太太梅林达(Melinda Gates)育有2女1子,近日23岁的大女儿珍妮佛(Jennifer Katherine Gates)在IG上宣布将与29岁的男友纳耶尔(Nayel Nassar)订婚。珍妮佛在未婚夫求婚后双手掩面,在IG照片中看起来心情非常激动,她留言表示,“我愿意,一百万次的愿意”。

珍妮佛与纳耶尔 两人因马术比赛而结缘

比尔盖兹虽然是世界上的有名人士,但是比起许多有名人士来说,一家的生活非常的低调,几乎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比尔盖兹家有喜事,一宣布喜讯,反而立即引起媒体关注,纷纷嘱目谁是世界首富家大女儿的女婿呢?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珍妮佛未婚夫纳耶尔来自埃及,他不是来自哪里的富豪家族的公子,而是一位普通家族的孩子,是一名优秀的马术运动员。

珍妮佛与纳耶尔同时就读美国顶尖名校史丹佛大学,纳耶尔比珍妮佛大5岁,2人因对马术有共同的爱好而相识,之后进一步交往恋爱,纳耶尔将代表埃及参加2020的东京奥运会。

纳耶尔曾在国际马术总会上排名世界第41位,未来还将代表埃及参加2020年的奥运会比赛,纳耶尔替埃及赢得60年以来这项运动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而提及首富之女珍妮佛,比尔盖茨因为小时候就特立独行,是多数人眼中难以驯服的小孩,他的父母给了他很多自由,让他去做想要做的事,因此也影响了他的教育方式,珍妮佛从6岁开始接触马术,她为撇开身上比尔盖茨大女儿的标签,不爱穿名牌,也鲜少化妆、是一个不做作的女孩。平日里,珍妮佛非常爱笑乐观,平易近人,认真学习,因而考入了斯坦福大学。

比尔盖兹为支持女儿成为顶尖的马术运动选手,花了3700万美元,经过多年的艰苦训练,珍妮佛曾在美国马术总会上排名第19位,是一名出色的马术场地障碍赛选手。

比尔盖茨一家 祝福女儿幸福一刻

据悉,1月30日纳耶尔安排在雪地里给了他一个又惊又喜的求婚仪式。他约珍妮佛一起到雪地里滑雪,然后趁她不注意时,在雪地里掏出一枚钻石戒指递给珍妮佛,当场跪下向她求婚!现场的气氛虽然没有旁人在起哄,也没有许多特别的布置,但却非常温馨浪漫哦,足以让珍妮佛感动落泪了。

很快,珍妮佛欣喜地在IG分享她订婚最幸福的一刻,贴出一张她戴着订婚戒指坐在雪地里与纳耶尔拥抱的照片,露出了非常感动又幸福的笑容,并写道:“纳耶尔.纳萨尔,你是独一无二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用我们的余生来一起学习、成长、欢笑和相爱。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一起度过这段叫做生命的旅程,谢谢你让我的每一天都像梦一样!”而纳耶尔也甜蜜回复:“现在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和最幸福的人。珍,让我们为这一幸福时刻而祝福!”。

随后比尔盖兹和太太梅琳达也表达了他们的祝福。梅琳达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甜蜜的求婚照片,感动留言:“真为你和纳耶尔高兴,祝福你们!”而比尔盖兹也补充道:“我太激动了!恭喜你们!”。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