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无情 保命的“仙药”就在你家

作者:王易 发表:2020-02-03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传统帝王与共产党对待瘟疫是不同的。多数皇帝是反省自身过错,带领大臣沐浴祈祷天地,更正不当政策,求得神灵保佑。从商周祭台到北京的天坛地坛,有太多皇帝祈天留下来的场所,连小说《水浒传》中写到瘟疫,都是皇帝派大臣到山上求修道高人祈天避疫。而讲与天地斗的无神论共产党,先想到的是如何保权、维稳,压住百姓,然后用“斗”的办法,隐瞒、封城,谎言吹吁、鼓惑全民“崇尚科学”抗议……

中共肺炎其实在12月之前,民间就有人发贴称出现了,可惜发贴者都被公安抓了。在12月上旬才零星公布几例,在世界多国(地)有人传染的12月中旬,十天时间,武汉依旧说零增长,后来在过年前夕,突然急剧增加。连武汉市市长周兴旺都公开新闻:信息发布,他需要授权。

直到今天,中共对待疫情还是怪相百出,罗列一下:确诊数只有上百人,死亡率只有2%多一点,却把有“九省通衢”之称的1100万人口城市封了,只确诊几十人的十多个城市跟着封;说物资急缺,却拒绝海外援助;不准中国民间援助;一会儿说疫源地是海鲜市场一会儿说不是,一会儿说疫源是野生动物一会儿说不是;抓捕民间发布疫情者,包括医生;赴疫区的专家组织和救援队伍却多是公安、政法系统人员;只能政府封路封城但是民间封村、窜门聚集就犯法;除封城封口外,中共大力封锁海外传播真相的网络;动用军队抗疫(军人不是人)?……

病毒来自微观世界,传播方式都没搞清,中共不解封真相资讯,却要求中国人都呆在家,就可以战胜疫情?戴口罩?喝药汤?真是祸国殃民害人之鬼话。何况中共治下的口罩、药等商品假冒伪劣那么多。只是中共惯于制造国内外敌人,让人去恶意揣测别人,以掀起人的“斗”,激发恶念,让人变得自私、冷漠,道德异化。只是这次瘟疫发生在中国,无法嫁祸于美国、日本、台湾或国内少数敌对份子,才会显出中共手足无措的慌乱、荒唐怪诞……

其实,有一群人早就知道瘟疫会来袭击,二十多年来,他们苦苦向人们讲述着真相,并告诉人们保平安保性命的办法。他们就是法轮功学员。可是,人们要么忙于追名逐利,认为事不关己而不顾,要么误解法轮功学员搞政治与共党斗或是在发泄对迫害的不满,当然也有受共产党暴力与谎言或现代思潮影响而不信的。其实,法轮功学员认为,人类历史上迫害正信者都没好下场,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必遭天谴,中国几十年的历史证明中共的邪恶就是让人道德异化在天灾中毁掉人类,天地已难恕它的罪恶,而天灭中共时,谁是党团队员,谁就是它的一员,如果不退出不远离中共,不从内心把‘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的毒誓抹掉,谁就会为共产党陪葬。

道理很简单,虽然瘟疫来去人不可知,但人选择正邪的道德力量却可以自己掌控,天地去留人的标准取决于人自己的选择。“新非典”目前已知没有可救的医药,但是有你躲避和自救的妙法仙丹,那妙法仙丹仙药就是你家里的电脑或手机。你只要打开网络,找到“自由门”或“无界”破网软件,到海外找大纪元或明慧网看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了解共产党是什么,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等真相,然后在大纪元网上“三退”,从内心真诚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你的身体会有什么变化,看看疫情中,你不戴口罩走在街上会不会不由自主害怕?时间不待人,真诚祸您平安健康!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