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捐款引争议 杨幂刘亦菲遭呛“不如网红”(组图)

发表:2020-02-02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捐款引争议 杨幂刘亦菲遭呛“不如网红”
武汉捐款引争议,杨幂刘亦菲遭呛“不如网红”。(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陆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升温,受到各界高度关注,演艺圈明星除了大声嚷嚷要台湾捐口罩的范玮琪、大小S等人,也有私下默默捐款给武汉的艺人,包含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等纷纷出钱出力,其中大陆女星杨幂、刘亦菲都各捐了人民币20万(约台币100万),却被网友炮轰“捐太少”,在网络上引起争议。

微博近日疯传一份明星捐款明细(单位:人民币),其中,林瑞阳、张庭夫妇捐款2000万,五月天“相信音乐”500万,周杰伦、昆凌夫妇300万(约台币1305万元),蔡依林捐款100万人民币(约台币435万元),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和冯绍峰、赵丽颖夫妇都是100万,邓超、孙俪夫妇30万,而杨幂、刘亦菲则分别是20万。

微博近日疯传一份明星声援中共肺炎疫情的捐款明细,引发网友热议。
微博近日疯传一份明星声援中共肺炎疫情的捐款明细,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了解,杨幂、刘亦菲皆属于中国一线女星,此次声援中共肺炎捐款捐了20万人民币,遭部分网友认为“捐太少”,纷纷表示:“网红捐的都比明星多。”、“对杨幂有些失望。”、“刘亦菲一个美国人在中国赚钱,关键时刻还没有一个网红捐的多。”“一个代言几百几千万,一集电视剧几十万,这次确实捐的少”,甚至酸刘亦菲是武汉人却捐那么少,“不如网红”、“觉得爱错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这困难的时候应该一起加油,不管捐多少都是心意,不该以此对艺人道德绑架,“善良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更有网友中肯的说:“在大陆捐款,哪条不是进了高官和高官身边的小三情妇的口袋”意外掀起网友热议。

对与“捐款太少”的批评,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发表回应。刘亦菲先前还录制了一段为武汉加油的视频,她身穿黑色卫衣素颜入镜,叮嘱大家要勤洗手、少出门,注意保护好自己,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谢并献上祝福。

据了解,由于官方广电组织2月1日刊登公告,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所有影视剧拍摄工作,杨幂的新戏《谢谢你医生》因此宣布暂停拍摄,她在工作室的微博透露“2月暂无公开行程”。并呼吁粉丝:“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向所有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所有工作者们致敬。”

有粉丝也跳出来为杨幂抱不平,表示杨幂除了以公司《嘉行传媒》的名义捐了人民币100万元,另外还在新戏《谢谢你医生》的官方微博捐款明细中,也发现她10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43万)的捐款纪录。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