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庆53岁生日 戴口罩邀粉丝为武汉祈福(组图)

发表:2020-01-31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息影多年的王祖贤,目前在加拿大独居,潜心修佛,她今日过53岁生日,力揪粉丝替武汉加油。
已息影多年的王祖贤,目前在加拿大独居,潜心修佛,她今日过53岁生日,戴口罩力揪粉丝替武汉加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王祖贤1987年以《倩女幽魂》“聂小倩”一角红遍全亚州,已经息影多年的她目前在加拿大独居,潜心修佛,不定时的会透过网络与粉丝互动,一举一动仍受外界关注,她今(31)日过53岁生日,力揪粉丝替武汉祈福。

王祖贤今(31)日过53岁生日,力揪粉丝替武汉祈福。
王祖贤今(31)日过53岁生日,力揪粉丝替武汉祈福。(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王祖贤引退后便到加拿大过起深居简出的生活,2016年她的父亲王耀煌过世,她才罕见面对镜头,表示感情已了、无意复出。今(31)日适逢王祖贤53岁生日,她晒出戴口罩、双手合十的照片,露出招牌的水灵大眼,一头随性长直发的她身穿一件粉色的羽绒短款外套清新减龄,四肢显得纤瘦,搭配斜背的白色大包包,里面还装着可爱的狗狗,虽已年过半百,但状态仍维持得很好。

对于粉丝替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王祖贤表示相当感恩,长年修佛的她认为“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杀~阿弥陀佛!”

对于粉丝替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王祖贤表示相当感恩,长年修佛的她认为“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杀!”
对于粉丝替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王祖贤表示相当感恩,长年修佛的她认为“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杀!”(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由于现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一度传出是因为大陆民众吃野生动物才导致感染,王祖贤表示:愿把粉丝对她的祝福化为力量,广结善缘,呼吁粉丝能找自己合适的时候,选一天吃素,为这次中共肺炎已往生的朋友们,和已往生的野生动物祈福、哀悼!使这个世界更美好。

除此之外,王祖贤也不忘向前线医护人员打气,“加油,防护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向你们致敬。”并细心叮咛大家做好防疫工作,“记得要戴口罩,注意手的洁净,保护好眼睛。武汉加油!中国,中国人加油!~阿弥陀佛!”

王祖贤庆53岁生日戴口罩邀粉丝为武汉祈福
王祖贤晒出戴口罩、双手合十的照片,露出招牌的水灵大眼,与纤瘦四肢,虽已年过半百,但状态仍维持得很好。(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一代女星看破红尘 潜心修佛

现年53岁的王祖贤,15岁初即拍摄广告,出道时便一直顺风顺水,家中只有两个哥哥的她,自小便受到父母及兄长的呵护疼惜,可是偏偏在感情路上走得跌跌碰碰,伤得头破血流,心灰意冷之下选择隐居加拿大。

息影后移居加拿大的王祖贤潜心修佛,关于过去的纷纷扰扰的男女之情,她也渐渐放淡,人生走过了大半,从未结过婚,也没有子女,相信接下来即使身边有伴,也不会嫁人了,幸好对神佛的信仰给予她生命力,令她看通看透,正如王祖贤自己所说的:“生活就是简单的过日子,最无价的就是平淡的快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