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告别式现场不堪 有高官送花圈(图)

发表:2020-01-24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媒指赵忠祥告别式现场混乱不堪
陆媒指赵忠祥告别式现场混乱不堪(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1月16日,中共央视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去世。20日,赵忠祥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陆媒报导,现场除了一些央视主持人、演员外,追星族推销产品的全都有,乱成一团。也有多名中共前任和现任文宣高官送了花圈。

据《北京日报》1月21日报导,1月20日,赵忠祥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央视主持人倪萍、朱军、杨澜、朱迅等、演员朱时茂、陈佩斯有到场。但本该肃穆的葬礼现场扰攘不堪,变成了媒体、粉丝围追堵截明星名人的追星现场。还有人推销产品。

在赵忠祥告别仪式的大礼堂前南广场上,一大早就聚集了大量媒体、粉丝、直播网红。部分参加告别仪式的人,目的不是悼念、缅怀,而是蹭明星。一有前来吊唁的名人露面,人群就蜂拥而动上前围堵拍照。虽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但现场还是混乱不堪。

随着人流汹涌,告别厅前摆放的菊花坛悉数遭殃,花瓣洒落一地。一位穿戴严实的吊唁者快步进入告别厅时遭到堵截,在离大门几米远的地方被挤到墙边,只得面壁而站,动弹不得,最后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得以离开。

没有拍到名人,现场人群又调转镜头,隔着玻璃对告别厅内一通狂拍。室内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把告别厅的窗帘全部拉上。

而此时,告别厅两侧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赵忠祥生前主持节目的影像资料,这一幕和告别室前的扰攘声混杂在一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此外,除了追星,遗体告别仪式现场还有人推销产品。现场有一名戴眼镜、头发花白的男性,拿着与赵忠祥的合影,以及一张写有“XX戒烟糖发明人”的纸牌,在告别大厅门口徘徊,并向人群讲述戒烟糖的益处。他拒绝离开指定区域,与现场安保人员发生了言语和肢体冲突,并高呼自己行医多年等,引发大批群众围观。

报导说,也有前中共文宣高官送上花圈,包括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刘延东、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共前国家领导人李瑞环、李岚清、孙家正等也都送上了花圈。

卒年78岁的赵忠祥,早年担任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1984年起先后主持过12次央视春晚,还主持过《动物世界》等节目,曾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后任央视播音指导。

赵忠祥退休后被爆出“包养情妇”、“性骚扰”、给违法广告代言、高价卖字画等诸多丑闻。

其中,原央视女保健医生饶颖曾曝光她与赵忠祥有长达七年的婚外情,2005年5月,她到广播电影电视部信访部门递交了一封4000多字的投诉信,指控赵忠祥“包养情妇”。2006年11月,饶颖开通博客曝光赵对她实行从强奸到性虐待等“不为人知的细节”,引起舆论轰动。

此外,网络还盛传另一位央视前主持人董卿也曾遭赵忠祥性骚扰,2人电话录音被曝光,内容不堪入耳。

赵忠祥还多次被官方通报“牵手”违法广告。2009年,官方曾通报赵忠祥为“甲乙抗栓(麝香心脑通胶囊)”、“壮骨拔毒贴”药品做虚假广告。

去年10月,赵忠祥又陷入高价卖字画风波。有媒体人爆料称,花4千元人民币即可与赵忠祥见面3分钟,如果要和赵说话还得另外加钱。见面之后,须买赵的字画才能拍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