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职业中介突然倒闭 上百人遭欠薪解雇(图)

发表:2020-01-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职业中介突然倒闭上百人遭欠薪解雇
华人中介公司曾雇佣多名华人,并安排他们到工厂、面包房等机构当临时工。(示意图/图片来源:Kadmy/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19日讯】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一家华人职业中介公司,突然在去年12月份关门,导致超过100多人受到影响,许多人遭到欠薪和解雇。

据华越柬寮法律援助中心透露,就业中介新立达国际人力资源公司曾雇佣多名华人,并安排他们到工厂、面包房等机构当临时工。该中介的办公室位于列治文山与士嘉堡。

新立达于2019年12月倒闭后,一些华人员工被解雇,且没得到解雇费。

按照新立达前员工的说法,该中介拖欠他们的工资,甚至已超过两周时间。

法律援助中心的行政主任吴瑶瑶律师说:“根据我们一些客户提供的信息,新立达国际人力资源公司雇佣大约一百至两百人。该中介的关闭可能使一百多人受到波及。”

根据安省《就业标准法》,失业人员有权申请失业金,一些被解雇的员工可向中介提出索赔,从而获得所欠薪金与解雇费。

法律援助中心建议失业的员工:保留以前工作时的所有记录,如工资单与工作时间表。这样一来,即使新立达申请破产,员工也有机会获得赔偿。

根据联邦政府的档案,截至1月13日,新立达国际人力资源公司尚未申请破产。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