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戒烟不难 自曝“凶狠戒烟法”(组图)

发表:2020-01-17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邰智源近日参与新北市戒烟活动代言人,他表示戒烟并不难,只是一个观念的问题
艺人邰智源近日参与新北市戒烟活动代言人,他表示戒烟并不难,只是一个观念的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艺人邰智源近日参与新北市戒烟活动代言人,他表示戒烟并不难,只是一个观念的问题,在分享自己戒烟的心路历程时,还自曝“凶狠戒烟法”希望能帮助大家远离烟害。

新北市卫生局为了鼓励民众远离烟害勇敢戒烟,自2019年起办理了“戒烟三箭烟瘾不见”活动,共2万7000多民众热烈参与。还在成功戒烟者中抽出三个名额,提供了新台币10万元的奖金奖励,医疗组首奖则分别由亚东医院、洋基耳鼻喉科诊所及裕苠药局拿下,新北市政府于14日举行颁奖典礼表扬。

新北市政府卫生局日前办理戒烟活动,14日在市府举行颁奖典礼,艺人邰智源出席分享戒烟的心路历程,盼大家都能远离烟害。
新北市政府卫生局日前办理戒烟活动,14日在市府举行颁奖典礼,艺人邰智源出席分享戒烟的心路历程,盼大家都能远离烟害。
(图片来源:中央社/王鸿国摄)

戒烟活动代言人邰智源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拒烟的心路历程,他透露,戒烟并不难,只是一个观念的问题,就是不抽。他还自曝一招超凶狠的戒烟方式,就是在感冒咳嗽咳得最厉害的时候,硬规定自己要抽满3包烟,让自己咳到快死为止就不会想再抽烟。

邰智源透露,瘾君子有一种错误的观念,觉得抽烟的时候觉得很舒服,其实真相是尼古丁这个魔鬼在骗你。因此,远离烟害,才能远离魔鬼。

烟瘾者的小孩子对烟味感到熟悉,将来长大后会抽烟的机率也会相对提高。
烟瘾者的小孩子对烟味感到熟悉,将来长大后会抽烟的机率也会相对提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他也善意的提醒瘾君子们,抽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害,还会有烟臭味,也会影响小朋友,也就是说,烟瘾者的小孩子对烟味感到熟悉,将来长大后会抽烟的机率也会相对提高。

邰智源表示,有人传言说戒烟后会变胖,其实是错误的概念,实际上是戒烟后因味觉变好及呼吸更顺畅而能更开心的吃食物;防制烟害的影片中,吸烟者就像把当成海绵般过滤烟油,最后一拧就可以挤出许多污油,然而瘾君子却无法将肺拿出来清洗,邰智源建议,为了有效杜绝烟害,应该让国中小的学童来看看这可怕的影片,从小就阻绝烟害。

身为戒烟活动代言人的邰智源,希望大家能仔细思考抽烟的坏处。
身为戒烟活动代言人的邰智源,希望大家能仔细思考抽烟的坏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他强调,现在是自由民主的时代,虽然他身为戒烟活动代言人,但也不是要强迫大家不抽烟,而是希望大家能仔细思考抽烟的坏处。只希望大家能远离烟害,有抽烟的朋友也能尽早醒悟,及时戒烟,重拾更健康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