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极必反:中国的高房价究竟带来了什么?(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20-01-0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高房价究竟带来了什么?
中国的高房价究竟带来了什么?(图片来源:THANANIT/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6日讯】物极必反!中国的高房价究竟带来了什么?

受害者或是这一代年轻人。之前20年的时间里,中国楼市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房价一直上涨,买房的人络绎不绝,买了房的人对房价上涨坚信不疑。这种思想主要就是认为中国经济在高速发展,腾飞的阶段,而且城镇化也正在推进。可是,物极必反的道理,相信中国人都懂,为啥在买房这件事上失去了理智呢?

主要原因还是受到氛围的影响,还有就是有人从中作妖了。当然,原因其实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这些原因,如今房价让年轻人高攀不起,其实我们更应该反思的是中国高房价究竟带来了什么?

高房价最终让这一代年轻人成为了受害者,也就是说上一辈人的逐利思想,给后面一代人的路断了。经常听到某某房王有上百套房子,无比快乐,毕竟房价上涨几倍,他的身价就是上涨了几倍。

可是这种疯狂购买的模式,让年轻人要为高房价买单,可是薪资又上不去,一些大佬可能不知道,年轻人的工资大多在四、五千,这算是不错的,你让他们怎么活?就算是勉强靠家中父母支持付了首付,之后大多也是没有消费能力了。消费能力下降,那么工业还能发展吗?工业不能发展,那还要员工吗?员工没有工作,那还怎么消费?

周而复始,几个循环,基本就能让国家经济大幅度下滑,最后谁也不能置身事外。

有网友“义愤填膺地驳斥”道:高房价是拉动消费,拉动GDP最有力的利器!买一套房子就等于拉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拉动了水泥,钢铁,五金建材,以及各种生活用品等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因此,高房价功不可没,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中国的确还有一个怪现象:只要城市拆迁不停,房价永远不会下降。不管你有多少套房子,迟早有一天都会被拆光,所以你还得不断地买房子的。拆迁就像割韭菜,原来的老房子拆完了,原来的新房子也变成旧房子,列入拆迁计划之中,如此无限循环反复下去没有尽头,于是你也必须不断地买房子,房价也就不断上升,不会下跌。一句话,房价不断上涨的根本原因在于城市在不停地拆迁,弄得民不聊生。

而其实,高房价背后是高地价、高税收,背后是有权有势的无耻官僚、政客、官商阶层。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