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节假期出游 华裔女高管殒命死亡谷(图)

发表:2019-12-29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近日发生重大车祸,造成了一死七伤惨剧。
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近日发生重大车祸,造成了一死七伤惨剧。(图片来源:Brocken Inaglory/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19年12月29日讯】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近日发生重大车祸,造成了一死七伤惨剧。死者是亚利桑纳州钱德勒(Chandler)市的社区名人、某银行的华裔女高管,而其华裔丈夫与女儿重伤。据加州公路巡警局表示,肇事车辆超车时,与来车迎面相撞,为事故发生的原因。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加州公路巡警局(CHP)说,一死七伤重大车祸发生在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东边大约六哩的地方。

当日下午5时27分,一位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的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的29岁男性居民,驾驶着2018年的Nissan Sentra,和三名好友一起沿着190号公路,并以每小时约50哩的速度往东行驶。

当Nissan Sentra在变道超越前车的时候,驶入190号公路西向行驶车道,因为未有足够的安全超车距离,因此跟一辆2018款的Honda Accord迎面相撞。而Accord的驾驶员为59岁的亚利桑纳州钱德勒市居民,其当时的行驶速度约为每小时55哩。

两车于碰撞中均严重损毁(major damage),在Accord的一名女乘客因外伤严重(traumatic injuries)而当场离世,其余七名伤者伤势稳定,被送至附近医院治疗,后来伤情稳定。

据知情人士、Accord的男驾驶的好友表示,当日他与妻子及女儿共同乘车赴赌城拉斯维加斯过圣诞节,且途经死亡谷国家公园,未曾想遭遇了惨烈车祸悲剧,从此与妻子天各一方。他与女儿都受严重内伤。

出事家庭目前处于伤痛中,出于隐私尊重考量,所以该知情人士暂时不愿意公布他们的姓名、照片和身分资料等细节。该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她的好友在拉斯维加斯人生地不熟,除了要忙着康复,还需处理将妻子遗体运回到亚利桑纳州等事宜。

发生车祸的华裔家庭其实在亚利桑纳州颇有名气,这对华人夫妇皆为银行高管,平时在社区十分活跃,并且在某亚裔团体担任要职。

该知情人士表示,夫妇的友人正在筹建委员会,并打算协助其处理车祸后续事宜;将来还可能发动捐款,为他们提供力所及的帮助。然而由于事发突然,又恰逢耶诞假期,一切都仍然在筹备中,待有进一步消息,再告诉华人社区。

死亡谷国家公园位在加州与内华达州交界之处,该公园包围莫哈维沙漠(Mojave Desert)的西北角,且包括盐滩、沙丘、崎岖地、山谷、峡谷跟群山等多样化的沙漠环境。因为其独特地貌,每年吸引诸多华裔的游客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