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防空大漏洞 美暗派侦察机刻意曝踪(图)

发表:2019-12-2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RC-135型侦察机
美军RC-135型侦察机。(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23日讯】日前朝鲜警告称,如果美国不配合于年底之前重启谈判,且解除制裁,将会给美国一个“难忘的圣诞礼物”。虽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对外不断淡化平壤的威胁,可是知情人士透露,根本就无法阻止金正恩的行径。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日前美军RC-135W侦察机于朝鲜半岛3万英尺上空执行任务,其实在月初时就已多次出现在半岛上空了,原则不会在周末来执行任务,但目前可能处于“矛盾期”(odd timing),不只在飞行时间上进行更动,甚至连在过去皆会关闭的定位系统,可是在近日却多次刻意曝露出来。外界分析认为,这应该是美国的另类施压。

日前平壤表示,如果美方不配合于年底之前进行谈判,并解除对朝制裁,将会以“圣诞大礼”来让美国永生难忘。白宫知情人士表示,尽管过去川普淡化朝鲜问题,可是如果金正恩真的重启武器测试,亦即间接表示美朝两国已经“没有谈判余地。另一方面,朝鲜也认为美国并不会取消制裁的局势,似乎已成定局。

在过去美国多名前总统都曾经考虑要摧毁朝鲜发射台的飞弹或进行拦截,不过都没有使用;在奥巴马任内也曾经用网络来破坏朝鲜系统;而川普的实际计划和作为,目前都还不清楚。

21日,川普曾经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话,他们针对现今朝鲜局势做了讨论,日方则支持“朝鲜全面去核”,指称朝鲜的挑衅行径并不可取,希望美朝双方能够间尽快获得共识谈判。

朝鲜防空大漏洞 美战机曾俯冲金正日别墅

2017年9月26,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2004年日本《文艺春秋》及2007年美国的《空军时报》皆曾报导,美军第一代隐形直升机F-117曾于夜间侵入朝鲜领空,并在金正日秘密别墅上空进行俯冲,以此来试探朝鲜的防卫情况。对此,美国空军予以否认。

报导指称,针对美国战斗机飞越朝鲜之情事,人们皆心知肚明,可是都没有证据。

有韩军相关人士说,在没有通报韩国的情况之下,美国隐形战机确实曾经有几次突然出现过,而且每次在不久之后,朝鲜都会发表神经质般的报导指称,“估计美国可能侵入朝鲜领空,主要是在试探我国防空网的漏洞,或执行警告性质的秘密作战。”

报导中也引述解密的美国中情局(CIA)档透露,曾在1969年,美军SR-71黑鸟侦察机多次由东向西横穿朝鲜,主要执行侦查任务。其实朝鲜也曾多次试图击落SR-71,可是每次都只是徒劳无功,甚至1983年3月发射的拦截导弹,还掉落在民宅内。当时朝鲜媒体就时常谴责SR-71的侦察活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