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胃王 木头石头都吃 死后谁也不敢碰(组图)

发表:2019-12-1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强大胃王,木头石头活物都吃死后谁也不敢碰。
最强大胃王,木头石头都吃,死后谁也不敢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提到大胃王,大家都能想到一个名字,就是木下,她是日本一个很有名气的大胃王,一次能吃下旁人2、3餐的食物,因为她的胃从小就比较结实,所以无论她吃多少,都不会发胖,这点也是很让人羡慕了,然而,今天要说的这个大胃王才是最强者,所有大胃王在他面前,都不值一提。

这个人就是法国的男子,名叫塔拉雷,他出生在一个法国的乡村家里,从他生下来的那天起,家里就再也快乐不起来了,因为他太能吃了,他一餐能吃许多东西,每天都能够吃很多的肉、食物,并且消耗地非常迅速,在他非常小的时候,他基本上就能很快地消耗完相当于自身体重的食物,开始感到饥饿。

到了他十几岁的时候,他一餐就能吃下四分之一只牛,到最后他的父母也养不起他了,只好把他赶出家,让他自生自灭。

最强大胃王,十几岁的时候一餐就能吃下四分之一只牛。
最强大胃王,十几岁的时候一餐就能吃下四分之一只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塔拉雷被赶出家后,每日靠偷窃乞讨为生,后来这些食物也不能满足他了,他就靠给人表演吃东西来维持生活,因为他吃得太匪夷所思,石头、木塞什么都有,所以大家也都很捧场,塔拉雷靠着这个本事,活得还不错,然而,很快他的身体就出了问题,那次他不知道吃了什么,把肠子堵住了,只好就医取出。

到了医院,医生给他开了泻药,塔拉雷好了后就想吃掉医生的手表和链子,医生只好威胁他,如果敢真吃,就抛开他肚子取出。好了之后,塔拉雷又恢复了平日的生活,如果后来没有战争,塔拉雷可能会一直这么生活下去,可是后来到了1792年法国爆发了战争,出于强烈的爱国热情,塔拉雷放弃了街头艺人的生活,勇敢地参加了当时的法国革命军。但他恐怖的食欲依然伴随着他。尽管上司分配给了他相当于其他士兵四倍的口粮,但他依然饥饿难耐,在吃光了口粮后,会想尽一切办法和其他士兵换取食物,并且在外面翻垃圾来吃。

后来他被送到了莱茵省的一个军事医院里,进行治疗。但治疗并没有太多效果,他还是非常的饥饿,去吃其他病人的食物残渣,甚至偷偷溜进药剂室里去翻药膏来吃。军队安排了考维尔博士和两位外科医生来进行军事研究。

为了测试塔拉雷的食量,医院给他准备了很多食物,他一口气吃完了足足15人份的食物,在吃完了以后立即沉睡过去。

根据记载,尽管他非常能吃,但奇怪的是,这些食物并没有化成脂肪,来让他变成一个大胖子。塔拉雷非常瘦,只有四十五公斤。他的肚皮非常松垮,在他饥饿的时候,就这样垂在腰上,当他吃饱的时候,又像“一个巨大的气球”,就跟孕妇差不多。

这样过去了几个月,军队督促他回到战场。考维尔博士对他异于常人的食量非常感兴趣。就向亚历山大・弗朗索将军提议(这位将军的女儿,是后来的法国皇帝拿破仑三世的母亲),将塔拉雷不同寻常的能力,用于军事用途。他吃下了一个含有档案的小盒子,两天后,从他的排泄物里找出了盒子,里面的档案都完好无损。

于是考维尔博士就说,可以让塔拉雷变成一个秘密信使,通过敌军领地来安全地送信,就算敌军来搜查他,也没有发现的风险。

亚历山大将军召集了很多指挥官,让塔拉雷在指挥官们面前表演这个特技,他成功吞下了箱子。亚历山大将军当即奖励了一辆装满了牛肉和肝脏的小车给塔拉雷。

在最开始的时候,先是给了塔拉雷一个无关紧要的情报,让他送到在普鲁士一位被囚禁的上校那里。但和塔拉雷说的时候,是告诉他“这些档案具有重大的军事意义”,就这样塔拉雷带着极强的使命感,在黑夜里穿过了普鲁士人的封锁线,到达了敌国。

塔拉雷伪装成一位普通的德国农民,但他们忽略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塔拉雷连一句德语都不会说。”因为这一点,他很快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注意,他们向普鲁士军方报告了这一讯息。在朗多的一条街道上,普鲁士人抓着了塔拉雷。他们扒光了塔拉雷,但一无所获,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就这样,他遭到了严刑鞭打,但他撑了过去,没有背叛自己的使命。第二天,他被送到当地的普鲁士指挥官佐伊格利将军面前,塔拉雷非常有骨气地拒绝和他谈话,就被拉回去继续监禁。就这样严刑拷打了很久,有些讯息来源说,塔拉雷一直撑到了最后。

另一些记载说,塔拉雷最终还是没撑住,供出了真相。​接着,他被送上了绞刑架。但在最后一刻,那位佐伊格利将军心软了,他放下了塔拉雷,命令士兵将他狠狠地揍了一顿,在法国边境线附近释放了他。

在这次失败的间谍事件后,他急切地想要进一步服兵役。他找到一位名叫珀西的医生,告诉他自己愿意尝试一切能够治愈自己的方式。珀西医生同意了,他曾用鸦片来治疗,结果失败了。后来有尝试过葡萄酒醋、烟草丸来治疗,依然失败了。

又过了几年,塔拉雷的食欲又变得更病态了,他什么都想吃,甚至摸到了医院,有次医院丢了一个婴儿,大家都觉得是他干的,他无法证明自己没有做,最后还是被赶出医院,此后再也没有让他进去医院过,医生们也都怕了他了。

根据推测,塔拉雷只活了26岁,在生命的最后时段,他也是想要拯救自己的,可是当时的医生治不了他的胃口,最后在全身恶臭中去世了,去世后没有医生敢碰他的身体,走到附近就已经觉得接受不了,后来有个大胆的医生解剖了他,这才发现原来他的身体构造,从食道开始就比别人宽,所以他才能吃很多常人吃不下的东西吧,塔拉雷一生也很悲惨,他一生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找吃的了,除了那次传递任务,并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在塔拉雷的事迹里,从最初的被父母抛弃,到后来参军,对国家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最后的英年早逝,只能说是悲惨的一生。在很多人眼里,他是一个疯子,甚至差点被送进精神病院。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又是伟大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