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大教授被曝将女生锁车内猥亵(图)

发表:2019-12-07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财大教授被曝将女生锁车内猥亵

日前,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钱姓副教授被曝性骚扰女学生,引发网络的关注。(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前,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钱姓副教授被指性骚扰女学生,引发网络关注。有网友说,大陆高校性骚扰问题由来已久,贴文只是冰山一角。

12月6日晚间,一篇题为《曝光!上海财大会计学院已婚知名教授钱F胜在校园里公然将女学生锁进车内性骚扰》的帖文在大陆社群网站流传。

今年6月,该名受害女生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正式录取为会计硕士,钱某为“财务会计前置课程”任课老师。第一堂课后,钱某主动添加了该名女生微信,之后就发送一些暧昧信息。

该帖文列出该副教授与受害女学生的录音与对话截图,显示“钱F胜”对其骚扰已有数月时间。该名女生多次婉拒钱某,但对方发送的信息越来越露骨,还多次留言说“喜欢”该名女生。

举报人称, 11月16日晚9点半下课后,她向钱教授请教几道题,由于教学楼按时间要被关闭,教授便要她到车里请教问题,她起先犹豫,但以为教授是为了赶时间回家便同意了在车里提问,但不曾想钱某将车停到了校园内一条无人经过的小路,并熄灭了车灯,猥亵当事女生。

当事人下意识要推开,但钱力气过大怎么推也推不动,伸手想打开车门却发现车门已经被提前锁死,想呼救却发现四下无人。

事发后,这名女生偷偷拿出手机打开了录音软件,进行了录音取证。随后举报了钱某。据悉,该名女生目前已经将相关证据发送给学校纪委。

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6日晚间9时发布公告称,“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至截稿前,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网站的师资栏已经无法打开。但根据历史网页截图,有一名为“钱逢胜”的副教授与上述资讯吻合。

据报,这名副教授叫钱逢胜,现年55岁,1986年起在上海财经大学任教,曾任上海财经大学MPAcc(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会计硕士)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主任。他还是财政部第一、二届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财政部四大司培训专家组成员。

大陆高校性侵事件频传,有网友表示目前曝光的事件都“只是冰山一角”。

2014年,中国全国妇联曾经对15所高校的大学生发起过一场调查,发现有57%的女性在校园中经历过不同形式的性骚扰。2017年,广州性别中心发布的“中国高校大学生性骚扰状况调查”显示,近7成的受访大学生表示遭受过性骚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