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惊传倒戈 脸书粉专小编忏悔:对不起国家(组图)

发表:2019-11-30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澳媒爆出共谍案后,该粉专发言人坦承“挺韩的赞助者消失了”。
从澳媒爆出共谍案后,该粉专发言人坦承“挺韩的赞助者消失了”。(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11月30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拥有一票“钢铁韩粉”支持,没想到日前却惊见“挺韩粉专”倒戈挺总统蔡英文,名称也改了,并发出声明“不再”力挺韩与旗下立委。此外,由于韩近日争议不断,有一名网友透露,他朋友原本相当挺韩,某天却突然传讯表示“我决定倒戈了”,并曝光真正原因,让他备感欣慰。

大陆腔老板消失了 挺韩粉专小编倒戈忏悔:对不起国家

韩家军忠诚挺主的形象深入人心,却没想到惊见“挺韩粉专”改成力挺蔡英文。原名为“韩国瑜总统-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粉丝团,过去紧追韩的行程、贴满造势照片力挺,如今却改名为“韩唬烂选总统-国瑜安全佳芬有钱”。

该粉专也声明将全力支持蔡英文连任,不再力挺韩国瑜以及旗下立委,声明中也能看出怒火,“身为一个总统候选人尽讲一堆垃圾话,深表遗憾,我不想浪费精神支持这种没有格调的候选人,不仅草包还没有涵养”。

粉专声明
粉专声明

根据《民视新闻》报导,该粉专的发言人受访时透露,过去与老板连络时有很重的大陆口音,并被要求一个月平均发出25篇贴文,打工的薪水则有5000元。但是自从澳媒爆出王立强的共谍案之后,老板就消失杳无音讯。

因为最主要的挺韩赞助者消失了,该小编群经过讨论后决定跟随自己的心意,改为支持蔡英文连任。除此之外,也想为过去做了“对国家不好的事情”郑重道歉,趁现在社团还有一点影响力,想要尽快做一些正确的事来弥补。

然而网友在今日下午接着点进去该粉专想看一下贴文时,页面竟跳出“你点进来的连结已失效,或页面可能已被移除”的通知,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没钱就鸟兽散了”、“标准树倒猢狲散”、“金主就跑了,爆完之后跑路阿”。

韩粉倒戈曝光“最后一根稻草”

另外有一名网友昨(29)日在脸书社团“公民割草行动”上贴出与朋友的对话截图,只见朋友先说“我决定倒戈了,突然惊醒觉得为何要支持韩这种人”,接着透露原因“其实压垮我倒戈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跟中国(共)的关系”。

朋友表示,他不想被大陆统一,不过韩国瑜去北京进修过是事实,而且也迟迟不表态立场。反观蔡英文,从政以来立场一直都很清楚;原贴文者对此回应“韩国瑜没办法,他就是习近平的一颗棋子”。

朋友接着说“很明显中国(共)这个政权很有问题,根本不能跟这个国家有什么事关主权的交涉”,即使他本身对美国没什么好感,但比起中共,美国至少“还讲游戏规则”。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中共是到处乱咬人的路边流氓”、“恭喜你救了一位”、“他终于醒啰”、“美国虽然是世界老大,但是他起码不敢动台湾也没想要武统这块土地的人”、“国民党吸取台湾的奶水,然后把敌国当祖国”。

脸书对话
脸书对话

脸书对话
脸书对话(以上图片来源皆为FB)

韩国瑜近年来被认为亲共的事件

韩国瑜去年率先签署,由旺旺中时集团的董事长蔡衍明所提出的“无色觉醒十大主张”。但是无色觉醒十大主张中有部分主张与“一国两制”精神雷同,譬如第4点“拥护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愿以开放态度,讨论未来两岸人民能接受的统一步骤与模式”。

今年3月,韩国瑜率团赴陆交流,先后会见港澳特首、中联办主任和深圳市委书记,还与国台办主任刘结一见面。而“中联办”可是北京统战管理香港(包含特首、选举、在港共军等)的单位。

8月,台湾各大知名饮料品牌陷“表态”潮,有的自称来自“中国台湾”或支持“一国两制”,让台湾民众相当不满。韩国瑜11日被问到相关问题时,竟回一句“统一回答”就转头离开,没想到听到粉丝高喊“韩总统”却转头回去,遭网友批评,“真是遇到中共就软掉,碰到权力就爱不释手”。

10月12日,律师黄帝颖在脸书上提到,韩国瑜大谈亡国感,却不敢谴责北京暴政,无视香港黑警血腥残害年轻人,反而和北京相同基调,把责任推到蔡政府,还诬指操弄亡国感。但是韩进香港中联办后,大陆官媒藉以抨击民进党政府,不愿面对港澳“一国两制”的成功,将韩视为见证“一国两制”成功的人,所以亡国感的始作俑者就是韩。

10月27日,韩国瑜进行青年政策论坛,与青年对话。期间有2位学生询问是否签署《和平协议》,韩则二度皆回避,更以“王X蛋跟爸爸”形容两岸关系,听得台下满头雾水。对此,苦苓在脸书上开酸,其实韩的意思就是说:你一直骂中共王X蛋也没用,不如叫他爸爸、就能够要什么有什么。

11月27日,韩国瑜在宜兰被媒体联访时,有位记者询问韩,是否“认为中共没有介入台湾选举?是否会呼吁中共不要干预选举?”。韩不仅不正面回答,还反问4次提问者是哪家媒体?在记者回应是“新唐人”之后,韩只回答“了解”,就转问其它媒体。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