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费者报告》可靠度最高10款新车 第1名出乎意料(组图)

作者:陈英杰 发表:2019-11-29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消费者报告》可靠度最高10款新车第1名出乎意料
美《消费者报告》可靠度最高 10 款新车,第一名出乎意料之外!

车辆的质量可靠度优劣,是车主在考量购买车辆的一大因素。美国《消费者报告》透过搜集 42 万辆汽车的数据资讯,公布 2020 最可靠的 10 款车,第一名的车款绝对让你大感惊讶。

这 10 款可靠度高的车款,带给车主的问题比其他竞争者少。《消费者报告》透过研究 17 个容易故障的区域,像是煞车、车饰饰板、变速箱以及驱动系统进行加权评分。

可靠度最高的10款新车

Lexus GS
Lexus GS。

10.Lexus GS

可靠度分数:87 分

虽然已非新世代 Lexus 车款,上一次的小改款也已是 2015 年,但也因为如此,让 Lexus 有足够时间解决 GS 的各种问题。

9. Mazda CX-9

可靠度分数:87 分

在评测报告里指出,CX-9 的整体组装相当坚固,是少数能结合驾驶乐趣以及实用性的三排家用休旅。

 Toyota 4Runner
Toyota 4Runner。

8. Toyota 4Runner

可靠度分数:87 分

老牌越野休旅车,除了登上可靠度排行前十,4Runner 也是保值率前十的车款。

7. Mazda CX-3

可靠度分数:89 分

Mazda 旗下最小的跨界休旅,具备驾驭乐趣的一款驾驶导向车款。

Lexus NX。
Lexus NX。

6. Lexus NX

可靠度分数:89 分

与 RAV4 息息相关的 NX,可靠度上表现也相当出色。

5. Hyundai Kona

可靠度分数:90 分

虽然是 Hyudai 新一代车款,却拥有相当出色的可靠度,让它得以登上可靠度第五名。

4. Lexus GX

可靠度分数:91 分

GX 可说是 4Runner 的高级版本,但 GX 的可靠度表现更出色。 

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

3. Toyota Prius

可靠度分数:92 分

一直都是高可靠度排行的热门车款,还具备油电动力。

2. Toyota Prius Prime

可靠度分数:94 分

不只是油电车,更是插电式等级的油电车,拥有比自家 Prius 更出色的可靠度。 

Mazda MX-5 Miata
Mazda MX-5 Miata。(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1. Mazda MX-5 Miata

可靠度分数:95 分

第一名由 Mazda MX-5 跑车拿下,除了是最可靠车款,这款畅销的双人座敞篷跑车更已卖出超过 100 万辆,外媒更给了 MX-5 这样的评语,“它会让你再次坠入爱河。”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