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替身”遍布地球 有些已公开身份(图)

发表:2019-11-21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不少外星人混迹于人类之中,有些已公开表明身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不少外星人混迹于人类之中,有些已公开表明身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有不少科学家公开表示,相信宇宙中存在着外星生命。据媒体报导,有不少人自称来自外星,比如金星、火星等。那么,是否还有许多未表明身份的外星人,混迹于人类之中呢?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多年来,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都在努力寻找外星生命。去年,NASA表示,希望利用新工具来寻找来自先进文明的“技术签名”,再以此为线索寻找外星智慧生命。NASA说:“最著名的技术签名是无线电信号。技术签名是一种标志或信号,如果能观察到,它将使我们能够推断出宇宙中其他地方智慧生命的存在。”

有专家认为,外星人已在人类中寻找替身。他们将地球人的躯体留下,换上外星人的大脑和神经。他们同地球人生活在一起,却服务于外星人,受到外星基地的遥控。他们有着超越常人的能力,并且能适应宇宙航行和不同星球的生存环境。

据媒体报导,有些人自称来自火星、金星,或昴宿星团等。他们混在地球人中间,就是为了观察地球,研究人类及各种生物,同时也将宇宙信息传达给人类。

早前,媒体曾报导,一个名叫奥妮克的女子自称来自金星。为了向地球人传达宇宙的精神与信息,她于1955年来到了地球。后来,她进入了一名在车祸中死亡的7岁女孩的身体。她每天只需2小时睡眠,并具有超能力。她表示,很多星球上都有不同的生命,他们都在监视着地球。

来自俄罗斯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前些年曾轰动一时。他自称曾在火星上生活过,并说火星人的文明与古埃及存在着密切的关联。他对史前文明、行星系统及外星文化了如指掌。尤其令人惊叹的是,他的几次预言都应验了。他对天文知识的掌握能力震惊了科学界。

1973年2月,一个名叫鲁卡特的人也公开了自己的外星人身份。他宣称自己在20年前,从a6号星来到地球上,带走了一个秘鲁人,然后把他的内脏器官安装到自己身上。

就这样,鲁卡特作为替身,被派到地球上完成观察任务。然后,通过传感信息将他在地球上的研究资料发送回a6号星。他还说,像他这样来自外星的替身,也存在于古巴、日本等国。

无独有偶,美国也曾出现过这样的外星人替身。有一次,好莱坞为拍摄反映宇宙太空战争的影片,特意招聘特技演员。其中就来了一位极其独特的试镜者。

这个人在应聘时,神秘地按了一下自备的微型传真机键盘,摄影棚里顿时显示出点点繁星,一艘巨型太空飞船和几个外星人迎面走来。这些外星人都是绿色的面孔,有着数不清的牙齿和皱纹,它们体内流动的液体也清晰可见。人们都惊呆了。

于是,有人便怀疑他是外星人的替身,警方将他拘捕关押了起来。一时间,好菜坞所有的制片厂都变得人心惶惶。当一位导演到监狱看望这名试镜者时,他居然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看来,他真的不是普通人类。

在我们身边,或许真的存在这样的外星人替身。但迄今为止,我们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他们来自外星。然而,宇宙中的高级生命不止人类,这一点是肯定的。

NASA的一位前华人宇航员焦立中(Leroy Chiao)曾说:“我相信宇宙处处有生命。”并指出,那些认为人类是宇宙唯一智能生命的看法,是一种傲慢自大的表现。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