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学警民冲突 港警狂射催泪弹出动水炮车(图)

发表:2019-11-17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7日下午,防暴警察出动两架水炮车、一架装甲车清场,同时发射催泪弹。
11月17日下午,防暴警察出动两架水炮车、一架装甲车清场,同时发射催泪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7日讯】继昨晚香港理工大学附近柯士甸道与漆咸道南一带爆发激烈警民对峙,今天(17日),香港理工大学对面的漆咸道南,继续有黑衣抗议者聚集。防暴警察在发射多轮催泪弹后,下午1时54分起,更出动2架水炮车和一架装甲车驱赶抗议者。

综合港媒报导,上午10点左右,防暴警出现于漆咸道南,在和黑衣抗议者对峙中接连发射催泪弹,部分射入理工大学,现场烟雾弥漫。截至正午,有媒体估计至少发射了150枚催泪弹。而抗争者亦以汽油弹还击。

下午2点,短暂平静后,警方2架水炮车及一辆锐武装甲车到场。装甲车先后强闯路障,水炮车则向抗议者喷射蓝色及白色水剂。抗议者仍然没有后退,一边以板抵御,一边继续以掷汽油弹反击。

据悉,今次是首次两部水炮车同时射水,是反送中运动以来警方攻击抗议者所使用的最强大的武装设备。

截至下午3点,现场对峙仍在进行中。除了部分抗议者被警方水炮车击中外,至少两名记者中水炮受伤,当中一人因为倒地而头部受伤流血。警方则称,有传媒联络队人员,在理大外被箭射中小腿。

有网友早前发帖说:理大现急需要人,眼罩、头盔、救护、食品⋯⋯求全世界关注、声援!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