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刑警队长:中国公安、特警在香港行凶(视频)(图)

发表:2019-11-11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察
香港警察在街头殴打抓捕示威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1日讯】香港22岁科大生周梓乐离奇堕楼死亡、少女报警指控遭轮奸成孕,矛头直指港警,11月10日港人持续发起抗争行动,警方又多区暴力清场,甚至开真枪射伤多人,引发全民愤怒。一位最近才从中国大陆逃出海外的原大陆公安刑侦大队长表示,现在在香港行恶的黑警,应该都是大陆公安、武警、陆军和部分特警参与所为。

在网络时政媒体“路江时评”上,原大陆公安刑侦大队长尹辉表示,他从观察港警擒拿抗议者时使用的技法上,得出香港警察和大陆公安、特警在运动中的种种不同。

他表示,自己在以前的交流学习中接触过来自各个地区的警察,包括香港、韩国、台湾、日本,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国家。尹辉比较了香港警察和大陆警察在跪压时使用的习惯用手以及双腿配合上的不同之处。

他说,大陆公安的惯用手是右手,香港警察的惯用手是左手。二者的区别在于,跪压时用的腿不同以及折对方手臂时用的手也不同。

“如果你的惯用手是右手的话,你从那个跪压动作来看,你在跪压嫌疑人时,应左腿进行跪压,右腿作为支撑,然后用你的右手,也就是强手做反关节处理,如把你的胳膊给你掰过来,把你的腿给你折叠上,警惯用手是右手。”

尹辉说,这是典型大陆公安手法,他在影片中看到正是这样:警察左腿跪压,右腿支撑,右手制伏香港的年轻人。香港本地警察,“他的惯用手是左手,他应用右腿跪压,左腿支撑,用左手做反关节动作。”

 

另一细节上,尹辉表示,从警察给示威者戴手铐动作上也看出了是大陆公安手法。他注意到,警察给抗议者戴手铐用的是8字铐法,这是中国公安特有的一种动作。

“大陆上铐方法是8字上铐法。讲究下压上挑,就是在扣你左手同时,把你的右手掰过来,这个手铐是上挑的动作,这是只有中国公安才有的动作。因为8字上铐,是1991年公安大学的一个教授研究出来的,只有中国公安采用,香港警察不会用。”

他说香港警察上铐方式是先铐上一只手,然后再把另一只手给你掰过来之后才给你铐上。“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说,现在在香港所报出来的这些各恶警、黑警,应该都是大陆的武警、或者陆军和包括一部分特警参与实施的行为。”

 

据报导称,尹辉介今年37岁,毕业于中国公安大学的刑侦专业。曾任大陆某市派出所副所长、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逃出中国之前已升任到该市的经济侦查支队税务兼合同犯罪侦查大队的大队长。尹辉也在节目中自述曾多次立功获奖。

其实,之前已经有网友爆料类似事件,如逾2万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经进入香港进行“地下执法”,当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执行捉捕及清场;另一支来自中共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执行窃听、绑架及谋杀弃尸等。(详报导:揭秘:中共逾2万黑警赴港“地下执法”暗杀、灭口

以及近日网传一名大陆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尸案并非港警所为,而是中共特战队不为人知的杀人手段。(详报导:大陆特警揭密:中共杀港人绝密手段曝光)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