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打死情敌案续:死者家庭被毁 凶手从未道歉(图)

发表:2019-11-02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二代打死情敌案续:死者家庭被毁 凶手从未道歉
中国官二代范博乔(右)误杀王浩志(左)罪名成立。(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日讯】前几天,轰动加拿大甚至海外华人圈的中国官二代留学生范博乔,打死情敌、另一名中国留学生王浩志一案终于有了判决,范博乔最后被判误杀罪名成立,当地时间周五会有量刑结果。死者家属对此判决感到不满,死者弟弟退庭后对凶手的父母破口大骂。事后,弟弟表示当时自己情绪激动,是因为哥哥被杀,自己的家庭被毁了,而凶手对此事从未道歉。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10月30日的庭审现场,凶手范博乔和死者王浩志的父母亲人,均到庭听取判决。

专程从中国赶来的王浩志母亲当天穿了一身黑衣。当听到范博乔只被判“误杀”后,表现非常难过。退庭后,她坐在法院的椅子上掩面痛哭。

王浩志的双胞胎弟弟一边抹泪一边大声质问范博乔的父亲:“你是怎么教子女的?怎么为人父母的?”他还冲范博乔的律师Brain Greenspan及其团队用中文大喊:“你们收的黑心钱,能安心吗?”

另一头,范博乔和父亲也是面无表情,他们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后范博乔被双手反扣,带离了法庭;范父即在律师的陪同下,离开法庭。对于王浩志弟弟的喊话,范博乔的律师,似乎不甘示弱地向受害者家属用英文表示:“如果你在说一些恐吓的话,我有权知道它们的意思!”

走出法庭后,王浩志的弟弟向媒体解释了他情绪失控的原因。

他说,在哥哥王浩志死后,他的父母已经停止了国内的生意。为了出席加拿大法院的聆讯,自己家人已经自费4、5次专程飞来,成本高昂。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他们一家只能四处借钱生活。而他自己也因此事,多次长时间请假,现在已经不能正常毕业,已经失去学位。

“我们整个家都毁了,包括家里人的健康情况、事业等等,所有人都受到影响,包括我的大学学业,已经没有了。”

王浩志的弟弟还表示,从事发到现在,范博乔一家连一句抱歉都没说过。“他们从没有说过一句道歉,电话,短信,什么都没有。范博乔的父母根本不配为父母,甚至不配为人!”

当地时间11月1日,此案将进行量刑聆讯。共有两部分,首先是死者亲属宣读受害人影响陈述书(victim impact statement),然后检方和被告律师分别对范博乔的刑期给出建议。

负责调查本案的警官Paul Worden表示,误杀罪名的刑期范围很广,最轻的结果可以不用坐牢,最高刑期是终身监禁。

据了解,由于王浩志的家人要在11月5日前返回中国,所以法庭才尽量安排他们在离开加拿大之前做陈述。他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听审,其辛苦和代价都可能成为法官量刑的依据。

王浩志一家对“误杀”的定罪非常不满,认为罪名太轻。现在他们只希望法院能对范博乔从重量刑。

相关文章:官二代留学生误杀情敌罪成 退庭后爆激烈骂战

      中国留学生涉嫌杀同胞案开审 官员父亲身份成焦点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