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被石砸中头 34岁童颜童身(图)

发表:2019-10-29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4岁男子
34岁男子外貌仍像个孩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0月29日讯】近日中国传出,一名34岁男子外貌仍像个孩童,就像是有长生不老的能力。

大陆媒体报导,这名男子居住在湖北武汉农村,名叫朱圣开,今年已34岁。他表示,在6岁和朋友在家附近玩耍时,一名玩伴不小心向他扔石头,击中他的头部,当时他虽感头部隐隐作痛,但没有流血,也就没当回事。

但几日之后,他开始发高烧,父母带他前往医院,医生告诉朱父母,朱圣开的头部有血块需要开刀,将血块取出。

原以为手术治疗后朱圣开可以已痊愈,但没想到,在他9岁那年,他发现其他小朋友都开始长高、面容变化,只有他一直没有改变。于是,朱圣开父母带着他在前往大医院检查,结果发现他脑垂体受损,导致其功能异常,发育从此停滞。即使日后接受治疗,朱圣开的情况仍然没有好转,依旧维持孩童的外貌。

朱圣开如今在出生的农村担任理发师,也会做农务,经济上足以养活自己和父母。不过,因为他貌似孩童、无法发育,至今仍没有娶妻生子,对此他感到很遗憾。

如今,朱圣开仍乐观面对人生。他说,自己的清秀稚嫩比同龄人更年轻,“我看他们都长皱纹了,我脸上还白白净净的,这样一直到老也挺好!”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