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海峰将出任大连市长 晋升副省级(图)

发表:2019-10-28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将出任辽宁省大连市市长,晋升副省(部)级。
传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将出任辽宁省大连市市长,晋升副省(部)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高层人事调整是外界对这次会议结果关注的焦点之一。网络传闻称胡海峰将出任辽宁省大连市长,如传言成真,他将罕见升级为年仅47岁的副省级官员。不过胡海峰已是屡传升官又屡次落空。

前大陆资深记者姜维平在10月28日《读报点评》的提到,有网友给他发一条重磅消息说,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将出任辽宁省大连市市长。随后姜维平在网上查询,确有胡海峰调到大连出任市长的消息。胡海峰被传上调副省级由来已久,他确信这不是空穴来风。

胡海峰日前现身,据《丽水日报》10月27日报导,10月24日至2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组长李智勇到丽水市调研,对所谓“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等陪同调研。

据报自中共扫黑督导组进驻浙江以来,胡海峰就不断进行表态。他曾在6月13日举行的丽水扫黑除恶扩大会议上,放出狠话,称要彻底摧毁黑恶势力后台靠山。

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于2018年7月2日被任命为丽水市委书记。作为中共“顶级官二代”,其仕途注定备受瞩目,他曾到清华大学下属的企业任职,后在同方威视任总经理,再到进入官场主政嘉兴,再到转赴丽水,都受到媒体关注。

胡海峰不时有升官传闻。今年3月的中共两会前,先是有传言说胡海峰将跨省调升福建省常委、组织部长。而在原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今年2月调往黑龙江后,港媒《南华早报》3月间曾报导,胡海峰将转任西安市委书记。

9月3日,中共官方宣布王浩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至此,空缺近7个月的西安一把手终于出炉,胡海峰主政西安的传闻也最终成空。

其实早在2016年9月30日,路透社就报导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会提拔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让他出任浙江省宁波市市长,跻身副省级官员。

报导当时引述与中共高层关系密切的三位消息人士的话说,习近平正在进行人事布局,试图削弱团派势力的竞争,安插自己派系的人马,晋身政治局常委职位。但由于与胡锦涛的关系,习近平会避免对团派出手太狠,可能会安排一些团派成员到一些新的职位,同时,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可能会受到提拔,调任到宁波市担任市长,相当于副部级职位。

香港《东方日报》2017年12月刊文指出,在50岁之前,胡海峰有可能晋升为副部级。长远来看,更有机会问鼎副国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