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国总统弟贩毒罪 知情囚犯狱中遭灭口(图)

发表:2019-10-28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薩被囚犯拿著槍直接開了數槍,致使他倒地不起
梅萨被囚犯拿着枪直接开了数枪,致使他倒地不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7日讯】洪都拉斯总统叶南德兹(Juan Orlando Hernandez)胞弟安东尼奥(Juan Antonio Hernandez)因为走私数吨的古柯碱进到美国,而在2日开庭审理,并于中旬被判贩毒罪成立。另外,他在审讯期间,曾经指控哥哥叶南德兹涉及贪腐。26日,有一位被指了解运毒内情的囚犯梅萨(Magdaleno Meza),突然在洪都拉斯监狱内,遭囚犯开枪打死了。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去年6月,遭枪杀身亡的囚犯梅萨因为洗钱罪,而被关在厄尔波索(El Pozo)监狱内。自监控器显示出,梅萨在大门口,好像被狱卒问话,当时有一位狱卒走到左边,似乎是在开启大门门锁,随后门就被开启了,并冲出数名囚犯,其中一位囚犯拿着枪直接就对着梅萨开了数枪,致使他倒地不起,其他人立刻纷纷逃避。

梅萨的律师查赫图尔(Carlos Chajtur)指出,梅萨遇袭事件,主要是因为对方不希望他供出有关毒品交易的资讯,以防止梅萨有机会前往美国作证。

查赫图尔表示,曾经要求将梅萨移往高级别监狱,可是疑似洪都拉斯政府从中作梗,以致一直未获安排。对此,总统办公室暂不予置评。

先前美国联邦检查官芮奇曼(Jason Richman)表示,安东尼奥(Juan Antonio Hernandez)有现任总统罩着,而这位总统自“矮子”古兹曼(Joaquin“El Chapo"Guzman)等大毒枭那里收受了数以百万美元的贿款。古兹曼曾经亲自将100万美元送交被告手上,以转交给他哥哥。

芮奇曼披露,多年以来,安东尼奥都隶属政府资助组织,并在美国进行分销古柯碱,其目标是赚进数百万美元的财富。

安东尼奥被指控的罪名共有4项,如果遭定罪,将会面临5年至终身的徒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