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荒谬微博: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组图)

发表:2019-10-26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最佳扯淡微博: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
2019最荒谬微博: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

英国的冷冻货柜39人死亡案引发全球关注,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消息指,39名死者有多位是“中国公民”,就在国际震惊、人们悲痛之际,《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竟于24日在微博发文,把中国人的惨死归结于英国社会,一番言论再度引来争议,获得网民颁发“2019最佳扯淡微博”。

《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竟于24日在微博发文,把39人死亡的冷冻货柜惨死归结于英国社会,一番言论再度引来争议,获得网民颁发“2019最佳扯淡微博”。
《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竟于24日在微博发文,把39人死亡的冷冻货柜惨死归结于英国社会,一番言论再度引来争议,获得网民颁发“2019最佳扯淡微博”。(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胡锡进:星期四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震动了世界:英国的一辆货车里惊现39具尸体,警方证实他们都是中国公民。太令人震惊和悲伤了。后续信息还有待进一步补充,但我想提醒,在英国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惊悚事件了。2000年英国一辆货车里有58名中国非法移民在转运途中被活活闷死。还有2004年英国一个海滩上,23名中国人被海潮吞没身亡。我不知道这些事件之间有没有英国社会治理问题上的联系,但是这样的人道主义灾难性事件在英国屡现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一个简单的问题是:这些灾难性事件为何总发生在英国,而不是别的欧美国家?

以下为网友对于胡锡进微博发文的精彩回应:

@布鸣真像:39个偷渡客的死,让我特别难受……国内小粉红一片欢腾,纷纷点赞。“跑出去就不是中国人了,死了活该”……看到那么多年轻人,被爱国主义洗脑洗得毫无人性,心里特别悲凉。日本地震叫好,911叫好,现在咱们中国人冻死在闷罐车里也叫好……这些两足行走的灵长类动物,还能算人科吗?

@Vanessa_ZhangUK:胡总又出来洗地了,把中国偷渡客的惨死归罪于英国的社会治理有问题?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若雨归尘:英国在降半旗,从官到民在为中国惨死的偷渡客秉烛守夜。中国在为自己死亡的同胞做什么?报纸上一片莺歌燕舞,依然在歌唱党与祖国。你不但没有为此感到羞耻,感到悲哀,还却加祸于人,指英欧要为此承担责任。这合适吗?

@风雨云20609: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出去?就不能安安静静做个合格的韭菜?

@隔壁老王就4我:你能不能把重点放在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偷渡上?

@wwoowy:胡编的逻辑如果不是胡编的,就是乱造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缺乏自由,缺乏机会,缺乏权利的中国底层大众,当然向往自由人道的国家。对此,高高在上的胡同志,以及岁月静好花钱如流水,骂人穷B的纨绔粉红们怎么能理解呢?厉害了你的国,吏害了你的民。何不食肉糜?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冒死偷渡?

@火葬场1炉炉长:还好马上7点了,劝大家看看《新闻联播》抚平一下激动的情绪。

2019最荒谬微博: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
英国的冷冻货柜39人死亡案引发全球关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列宁反对派:搞笑了,那是不是还要提出这样一个问题,都9012年了,为什么中国还有人偷渡?

@若雨归尘:英国在降半旗,从官到民在为中国惨死的偷渡客秉烛守夜。中国在为自己死亡的同胞做什么?报纸上一片莺歌燕舞,依然在歌唱党与祖国。你不但没有为此感到羞耻,感到悲哀,还却加祸于人,指英欧要为此承担责任。这合适吗?

@摩西摩西2013:这个叼飞盘的真的刷新下限,不关注自己国民为什么要一再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到别国,反而质问人家的社会治理问题,社会治理是这件事的重点吗!

@觉醒的方方土:胡锡进,看到这三个字我都想吐,不质问一下为什么总是中国人,为什么不是日本人不是韩国人,竟然问为什么是英国不是欧美其他国,你真的当这些人是中国公民么?是中国贱民吧?!

@有道曾谙:转:新成语:另辟锡进解释:比喻微博上无论遇到任何热点新闻,总能开创一个具有胡锡进特色的看问题角度​​​!

@我饿我不饿我饿不饿:更应该问的是:这些人为什么要离开?

@kuki也许不在意:医闹都这样,撒泼打滚要赔偿“我不管,人是在你家出事的”。

@我就是萌萌的妈妈:新闻联播说在中国人人很幸福,为什么还有人偷渡去英国?

@彭知微:回复@中山春天奏鸣曲:这还能怪英国[笑cry],就像是农村我把车停在门口,晚上有个醉汉骑摩托撞死了,家属怪我为什么把车停在门口。

@逍遥猫头鹰:国不弃民,民何忍离国!

2019最荒谬微博:这么好的新时代为什么他们要偷渡?
英国的冷冻货柜39人死亡案引发全球关注,《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竟于24日在微博发文,把中国人的惨死归结于英国社会,一番言论再度引来争议。(图片来源:Leon Neal/Getty Images)

@铁路向西走长江不能流:在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党带领我们完成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就。但却有祖国的“公民”,宁愿在国外干外国佬不愿干的事情,也不回自己的祖国。您请解释下,为什么中国公民在国外这样的事情层出不穷?为什么不是日本人?韩国人?

@方克明_16254:建议入选“2019年度最佳扯淡微博”。

@江南西人Kenchan:在我们国家这种事就从来无发生过,我们比英国优越。

@不惊人雷:很好笑的逻辑:英国多次出现中国非法移民的大型死亡事件,请英国政府给个交代。

@冤案集中营:胡先生,这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我们谁也不愿意看到。但您这个“逻辑”实在太离奇了。您这逻辑就等于:“胡锡进未经许可,偷偷爬阳台,跑到别人家,但是不小心摔死了——结果,胡锡进的家人怒斥对方:胡锡进偷偷爬其他人家的阳台都没出过事,为什么爬你们家就摔死了?

@Coolcoke9:胡总这是高级黑,大家看出来了吗?如果胡总不发声,真不知道发生这么多惨案。

@josemark66:怀疑胡先生的认知能力,明明宁死也要逃离中国,这样简单的原因,也不自我检讨,现在中国人的悲哀啊~

@Peter_wishes:中国政府可以开除那些人的国籍,该事件就和中国没关系了。

“老胡,你又在高级黑吗?如果国内就业环境真的好,收入又高,他们为啥要偷渡呢?你见过几个英国人偷渡到朝鲜的?”

“自家孩子跑到邻居家里蹭饭,肯定怪邻居家做法太香”;“自家饭做得也香,但不是所有人都吃得到。”

“推卸责任是中国官方的一贯作风。”

“《环球时报》突然强调起人权,这非常可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