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自称遭外星人劫持到外星球(图)

发表:2019-10-26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自称是被外星人劫持到了一颗我们尚不了解的星球上。
她自称被外星人劫持到了一颗我们尚不了解的星球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0年,美国爱达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位女子,她看上去只有30多岁,然而,她却自称是在136年前的1874年失踪至今一直没有找到的安•卡塔丽娜。

美国UFO研究专家赞•马埃勒斯和这位“消失多年”的美国女子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交谈,结论是:安•卡塔丽娜1839年出生于美国的一个小镇。1874年却突然失踪,据她自称是被外星人劫持到了一颗我们尚不了解的星球上,她在那边度过了136年。

她在外星实验室里度过了136年,连她自己也没想到时至今日发生的这一切。令飞碟专家和医学家们大伤脑筋的是,外星人在安•卡塔丽娜的额头上安装了一个秘密的金属异物,研究人员将其取下进行研究的任何计划都以失败而告终。

此外,还有一件怪事令人费解,她身上穿的那套衣裳依然是1874年被劫持时穿的,可是至今已过去136年之久,它一点没变旧,完好如初,同当年相比好像连一天也没穿过似的。

安•卡塔丽娜是2010年5月7日凌晨3点左右在达荷州的一条公路旁被警察发现的。当时,她被吓了一跳,慌张失措,好像对她周围所发生的一切丝毫不理解。经过心理医生诊断,她遭受严重的心理创伤,精神仍处于受压抑状态,需要恢复几天才可以讲述自己所发生的一切。

安•卡塔丽娜康复后回忆说:“我当过中学教师,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乡下住过。1874年的一天,几个相貌很像孩子一样的类人生物偷偷溜进我家,把我领到外面,突然,我好像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托到半空中,然后被送上一个若大的球形金属屋。”据她判断,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议论的UFO

她回忆说:“后来发生些什么事情就记不太清了。最初,我被送进一个小房间,在那边接受一些侏儒外星人详细的医学检查,后来我就睡着了,醒来时,睁眼一看,已经来到另一个星球。这颗星球跟我们地球不一样:它上面笼罩着白色而稠密的雾气,这雾气还散发着一种金属高温加热后的气味。从那以后,时间对我来说好像静止一样,因为我经常接受繁重的医学实验。”

医学专家通过X光照片对其额头上的那个外星异物进行检查后确认,“外星人”固定在她额头上的秘密物体已经无法取下来。这个外星异物已穿透颅骨与其长为一体,并被外星人用一种特殊技术将其和骨干脑中枢细胞“焊接”到一起。

据了解,外星人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开始研究人类,并绑架人类做实验。众多科学家猜测,外星人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与人类交配,从而得到人类的基因。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