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年前释迦牟尼的预言 正在中国应验!(组图)

作者:文馨 发表:2019-10-2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00年前释迦牟尼的预言正在中国应验!
释迦牟尼佛还预言,末世将有转轮圣王转世,传至高无上之佛法,救度众生,但人们多数不信,乃至诽谤。(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搜狐网》一篇有关贵阳和尚自建寺院、喝酒吃肉画裸体的文章,曾经引发舆论热议。外界感叹,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预言的末法时期惨状,正在中国应验。

中国宗教界的乱象

《搜狐网》这篇题为“打破僧人传统形象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画裸体”文章称,贵阳乌当区小岩布依村,三个和尚在此地修建了一处寺院,自在逍遥地生活着。他们抽烟、喝酒、画画、看书、参禅,自称改革者。

报导说,这三个和尚还立志打造所谓的新佛学观念,打破僧人的既有形象与时代相融。其中一名和尚想要创造出一幅佛像裸体画。

该新闻发出后,引舆论一片评论:“佛门败类!”“破坏佛法正信的妖孽。”

还有人感叹,大陆宗教界的类似乱象,再次说明了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所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的乱象,正在中国应验。

据佛教《佛说法灭尽经》,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早就已经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的乱象。译成现代汉语,大意为:“我涅盘后,未来正法将要灭尽之时,在这个连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浊众生世界,魔道将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将加入佛门,以佛门弟子身分破坏并倒乱我的正法。他们穿俗世间的衣物,贪恋好色饰的袈裟,行饮酒、吃肉、杀生、贪昧之事。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释迦牟尼佛还预言,末世将有转轮圣王转世,传至高无上之佛法,救度众生,但人们多数不信,乃至诽谤。

中共佛、道、基督三教齐灭

事实上,释迦牟尼的预言早在中共窃政就已经系统地开始实现了。

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述,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还从内部破坏宗教。1952年成立的中国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国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之时,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时至今日,中共对宗教的控制变本加厉,但手法就更加隐密。

2015年6月份,中共统战部长孙春兰两度就宗教事务讲话。其中6月24日下午,孙在会见由中央统战部等机构举办的“首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硕士研究生班”的全体学员时称,要这些人士“在关键时刻起作用”。

骇人的佛教乱象

佛道之门本应是信徒修身养性、清心寡欲,追求极乐世界的殿堂,而当今中国的佛道,在中共的统治下,已经成了黑门黑道、胡作非为之地。

近期曝出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身兼海南佛教协会会长的印顺大和尚,出席由海南省佛教协会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了3个小时的专题报告。

印顺倡议佛教徒手抄“十九大”报告,并且宣称自己已手抄“十九大”报告3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10遍”。

印顺还认为“中共就是现世佛菩萨”、“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当代的佛经”等,同时他还称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

2015年还有一件轰动事件,大陆媒体曝光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嫖娼被抓、北大有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几十亿存款等等,令人瞠目。

2500年前释迦牟尼的预言正在中国应验!
释迦三尊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南方都市报》曾评论说,少林寺千年古刹,佛教圣地,本该研颂佛经,弘扬佛法,应是善男信女精神寄讬的佛门清净之地,如今却是“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道观与政府联手收游客的门票钱,还因为分赃不均与政府对簿公堂。本该念经颂佛清心寡欲的僧人,为了黄白之物还拉横幅讨钱,做出这等奇葩之事,哪还有一丝大德高僧的修持?

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的第四章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 ,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

在旅游景区还出现了众多的假寺庙、假道观、假和尚、假大师、假道长。导游、讲解员、和尚、道长一条龙合伙欺骗游客的香火钱、法器钱、消灾钱等,花样繁多,出现了寺庙道观乱发“信仰财”的诡异现象。

经营寺庙的生意可谓财源滚滚,据报导西安一个老板手里有七八个庙,一年收入几千万。

河北易县的“奶奶庙”很火,在这个庙里可以找到人们想拜的一切“神”。想升官,这里有“官神”;想发财,这里有全身绑满钞票的“财神”;想升学,这里有皱纹深深的“学神”。奶奶庙的管理员称,“缺哪个神仙,随便造一个。”

文章说,方丈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庙宇成了赚钱的好地方……

在世界其它国家,有上千年的教堂,有上百年的股市,人们从来没有想到教堂与股市这二者有什么关系。

但在中共统治下、无神论教育下的中国,真可谓无奇不有,有些现象人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文章说,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这种所谓的宗教信仰也就异化为对无神论、唯物主义的信仰。

于是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