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男人看了气愤 女人看了沉默的片段(图)

发表:2019-10-26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男人看了生气,女人看了沉默的故事!
一个男人看了生气,女人看了沉默的故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要怀疑本文的真实,因为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的拙男!

男孩和女孩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有一天,男孩女孩牵着手去逛街。当经过一家首饰店门口时,女孩一眼看见了摆在玻璃柜中里的那条心形的金项链

女孩心想:我的脖子这么白,配上这条项链一定好看。

男孩看见了女孩眼中的那依依不舍的目光,他摸摸自己的钱包,脸红了,拉着女孩走开了。

几个月后,女孩的20岁生日到了。

在女孩的生日宴会上,男孩喝了很多酒,才敢把给女孩的生日礼物拿出来,那正是女孩心仪的那条心形的金项链

女孩高兴地当众吻了一下男孩的脸。

过了半晌,男孩才憋红着脸,搓着手,嗫嚅地说:“不过,这、这项链是……铜的……”

男孩的声音很小,但客厅里所有的客人都听见了。

女孩的脸蓦地涨得通红,把正准备戴到自己那白皙漂亮的脖子上的项链揉成一团随便放在了牛仔裤的口袋里。

“来,喝酒!”女孩大声说,直到宴会结束,女孩再也没看男孩一眼。

不久后,一个男人闯进了女孩的生活。男人说,他什么也没有,只有钱。

当他把闪闪发光的金首饰戴到女孩身上时,同时也俘虏了女孩那颗爱慕虚荣的心。

他们很快在一起了。男人对女孩百依百顺,女孩暗暗庆幸自己在男孩和男人之间的选择。

对于女孩来说,那真是一段幸福的日子。

但是好景不长,在女孩发现自己怀孕了的同时,也发现男人失踪了。

当房东再一次来催她缴房租时,她只得走进了当铺,把自己所有的金首饰摆在了柜台上。

老板眯着眼睛看了一眼说:“你拿这么多镀金首饰来干什么?”

女孩一下子愣住了。

接着老板的眼睛一亮,扒开一堆首饰,拿出最下面的那条项链说:“嗯,这倒是一条真金项链,值一点钱。”

女孩一看,这不正是男孩送她的那条假金项链吗?

当铺老板把玩着那条心形的项链问:“喂,你打算当多少钱”

女孩忽然一把夺过那条项链就走了。

当今中国女人20年来的择偶标准变迁

一、16岁时,就想找一个长的非常好看,特别健康、积极向上的阳光男孩,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男人,只是一个男孩而已,梦想着和他拥有一个童话般的恋爱。

二、19岁时,想找一个学习非常出色的,能和自己一样有理想努力奋斗的男孩,两个人可以共同考入一所大学,一起走接下来的路。

三、22岁时,准备大学毕业,非常渴望能有一个有社会经验的男人来帮助自己,所以校内未曾步入社会的男友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大学时代的恋爱梦就此破灭。

四、23岁时,初识了社会,女孩子很胆小,向往有个能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所以这个年龄的女人对男友的标准就是一定要有安全感,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五、25岁时,工作了两年,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体验到了生活的艰难,也有些审美疲劳。所以,25岁的女人在这个时候只想找个对自己好的、踏实的人下嫁,开始为了结婚而谈恋爱。

六、28岁时,只有爱情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实的需求,没有经济基础,经常因为钱和穷男友吵架,最终也会因此导致分手。经历恋爱折磨的大龄女人开始有了更加侈奢的想法,希望自己能嫁个有钱人,在金钱、现实、工作和生活中迷失了方向。

七、30岁时,发现身边的钻石男人不是花心就是抽烟喝酒,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又懒又肥的钻石男人,所以,女人又开始从金钱的世界里走出来,想找个无不良嗜好的男人踏实过日子。

八、32岁时,挑来挑去的,发现好男人都已经结婚了,开始着急嫁人,并且制定出一系列标准征婚。一般有十条要求:1、有独立的住房,2、本市户口,3、月收入万元左右,4、本科以上毕业,5、身高178CM以上,6、会做饭愿意做家务,7、无不良嗜好,8、孝敬父母,9、身体状况良好,10、未婚。

九、34岁时,因为要求定得太高,所以一直没有寻找到那么完美的男人,只是让自己变成了真正的剩女,于是,只能降低要求尽快把自己嫁出去。所以10条标准开始降低减少:1、没有住房也可以,但一定要知道努力,2、户口不限,3、收入可观即可,4、学历不限,5、身高不限,6、未婚。

十、36岁时,看着自己的同龄人都已经结婚生子,所以自己也没有什么要求了,只求嫁一个男人就可以了。所以这个年龄的女人对男人的要求是:房子,户口,学历,身高,体重都不要求了,离异的男人也可以接受了。只要男人对我好,愿意娶我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