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龙女嫁了? 52岁李若彤绝美婚纱曝光(组图)

发表:2019-10-2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2岁香港女艺人李若彤,主演过《神雕侠侣》、《天龙八部》、《杨门女将》、《秋香》、《武当》、《大宋惊世传奇》、《女人俱乐部》等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她在《神雕侠侣》中所饰演的小龙女一角最广为人知。她近日穿上白纱,拍下多组婚纱美照,灵气喷发,让粉丝纷纷惊呼“小龙女要嫁了吗?”。

1995年1月起,李若彤拍摄了由金庸武侠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神雕侠侣》,在剧中饰演的小龙女一角,与古天乐合作。该剧开拍前,监制李添胜曾拿着李若彤的照片找金庸先生确认,金庸先生看到李若彤的照片后表示她是心目中的小龙女。该剧播出后,她受到了金庸先生的赞赏,也凭此剧广为人知,成功让整个大中华地区的观众认识她。

她在电视剧中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例如骁勇善战的巾帼英雄杨八妹,古灵精怪的个性小姐秋香,柔情似水的名门千金沈蓉,忠肝义胆的武林高手雪鹰,外秀内恶的后宫娘娘刘妃等。作品中的她通常以各种造型出现,其中电视剧《武当》里沈蓉这一角色的前期造型被一些影迷视为她古装扮相的视觉巅峰。

曾有男友 目前单身

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演出《神雕侠侣》中充满仙气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被赞为“最美小龙女”。李若彤1998年认识男友郭应泉,为了爱情在事业最高峰时淡出演艺圈,没想到10年后还是以分手收场,虽曾有其他追求者,也试过接受新恋情,可惜她没有遇到对的人,至今仍然小姑独处。

完成妈妈心愿 李若彤穿性感婚纱

李若彤近日披上平口白纱,大露香肩和美背,绑着公主头的她宛如少女,整个人灵气喷发,冻龄美貌令人惊艳,网友看了纷纷赞叹“姑姑真的美到不像话”、“52岁长这样,我真的怀疑人生了”。李若彤害羞表示,由于妈妈曾经透露,希望女儿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所以这次她穿上婚纱,主要是为了一圆妈妈的心愿,“给我妈妈看看这组照片,就当是完成她的心愿了”。

李若彤与妈妈感情深厚,她近日带着妈妈一起参加真人秀《熟悉的味道》,母女俩一起到了北京游玩,在古色古香的建筑前,她们也应景穿上了旗袍摆出典雅的淑女POSE,只见李若彤一下子撑着油伞、一下子手拿纸扇,白底绣花的高衩旗袍更突显出她的窈窕身材,加上她优雅的仪态令人目不转睛,而李妈妈则是穿着蓝色的旗袍,搭上真珠耳环,对着镜头露出温柔婉约的微笑,可以想见李妈妈年轻时应该也是美女。网友称“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都是美人胚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