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中共新疆高官 传陈全国等9人上名单(图)

发表:2019-10-20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制裁中共新疆高官传陈全国等9人上名单
以铁腕治疆严重侵害人权的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或将受到美国制裁。(图片来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美国公布了制裁中共涉疆的部分单位,同时美国还将一批涉疆中共高官列入制裁名单。有外媒披露了这批遭制裁的新疆官员名单,包括新疆书记陈全国等共有9人。

10月7日,因为人权原因,美国商务部将28个中共公安部门和企业列入黑名单,包括海康威视、旷视科技等。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8日宣布,将一批涉疆中共高官列入制裁名单,但没有公布官员的数量与姓名。

据《大纪元》19日报导,最近有外媒引述来自美国华裔牧师傅希秋的消息指,目前有9名新疆高官被列入制裁名单中,包括新疆书记陈全国、中央统战部九局(新疆局)副局长胡联合、新疆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新疆人大副主任朱海伦(曾任新疆政法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兼政委孙金龙、新疆副主席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彭家瑞、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周建国、武警部队装备部长管延密(原新疆总队司令员)及新疆自治区人大主任肖开提‧依明。

在这份名单中,中共控制新疆的三大头目,即新疆书记、自治区主席、人大主任全部上了名单。

报导说,名单一旦公布,这9名高官不仅无法赴美,他们在美国的亲属将受影响,财产也将面临被美国政府没收。例如,扎克尔有多个亲属定居在美国和德国,其他高官也有亲属在美国或澳洲等。

报导提到,目前中共非常紧张,据悉已透过各种途径要求美国停止公布名单。

据报导,此份名单与今年8月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会见美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博士、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代表陈杰夫先生、“对华援助协会”创办人傅希秋牧师以及世界维吾尔大会副主席乌麦尔‧卡纳特时,傅希秋向其提交的9人名单相吻合。

10月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海康威视等28家实体列入出口管制的实体名单。被商务部制裁的这些实体包括公安部门和商业公司,他们卷入了中国的监视、拘押和压制行动。翌日,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宣布,将一批涉疆中共高官列入制裁名单,但没有公布官员的数量与姓名。

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以铁腕治疆著称,在新疆设立“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外媒称“再教育营”)等一些迫害人权的维稳措施引起广泛批评。旅美政论作家陈破空这样评价他:“挣表现是中共的党文化之一,为了在习近平面前挣表现,陈全国充分而尽情地表演,施出浑身解数,空前强化对新疆的高压和控制。”

美国制裁中共官员的名单或将接二连三地公布。10月1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此法案中就要求总统每年点名、制裁香港侵害人权人士。而该法案一旦在参议院通过,并由川普(特朗普)总统签署就会生效。

据悉,除新疆、香港问题外,针对中共在人权领域的另一大罪行,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目前美国政府也开始行动。

海外媒体报导,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他们意在更加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务院官员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