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国主义的联想

作者:草民 发表:2019-10-06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殇日刚过,网上充斥了爱国滥情,所以就中共纳粹政权天天聒噪的爱国滥情说上几句,希望以中共那一套政治学说来戳穿中共鼓吹的爱国主义是以煽情词藻来掩盖光滑表皮下脓疤里的肮脏脓水。

首先必须搞清楚国家是什么。中共纳粹党一贯信奉的共产主义鼻祖之一列宁曾经写了一本书,国家与革命,此书一直为中共纳粹党奉为金科玉律的政治教科书,是中共党员在其党校必读书之一。列宁在此书中明确阐明:国家就是暴力机器,国家机器就是军队,警察,监狱,法庭。国家就是一小撮人统治绝大部分人的工具。在中国大陆无知的民众和国外的脑残粉如果不信,请先读一下中共鼻祖的遗作吧。(中共纳粹党创立者毛泽东也有类似的表述,见毛泽东的论人民民主专政。)

那么既然中国是中共纳粹党统治绝大部分中国人的工具,此时中共纳粹党一再大谈爱国是什么意思呢?

中共纳粹党自创立起到夺取政权后从来没有停止愚弄欺骗中国人。中共纳粹党在夺取政权前,欺骗农民的口号是打土豪分田地,以农村包围城市,夺取政权后,答应给农民的土地去哪里了?中共纳粹党夺取政权后迫害中国人行为一直没有停止,3反5反,镇压反革命,公私合营,大饥荒,反右运动,4清运动,文革浩劫,8964开枪镇压。克拉玛依大火,毒奶粉,天津大爆炸,红黄蓝幼儿园性侵幼儿,驱赶低端人口,新疆集中营,现在香港的暴力镇压,林林种种,不一而足。这样残暴的国家暴力机器能够让人热爱吗?这样的祖国怎么会让人所爱。

中共之所以天天聒噪爱国主义其目的就是要全体普通中国人继续作中共纳粹党的奴才炮灰而已。

有人说必须把中国与中共分开来谈论,其实目前根本无法将中国与中共分开来,中国就是中共纳粹政权的暴力统治镇压广大民众的机器。

有人讲中共倒了中国会灭亡,讲这样话的人不是脑残,就是中共纳粹党羽。中国历史上朝代更替许多次,但长江依旧是长江,黄河依旧是黄河,中国人一直在讲汉语,写汉字,吃中餐,中国的传统习俗一直保留至今。只不过秦朝人改称汉朝人,元朝人,清朝人,3千年来中国人一直是中国人。中共纳粹党如果消亡了,那么中国人必将是自由的中国人,没有恐惧,没有监控摄像头,没有新疆集中营,更没有所谓的社会信用评分系统来恐吓中国人。

中共纳粹党在90年代出卖给俄罗斯的江北六十四屯领土,(俄国在清朝占领,中共纳粹党签字承认俄国对中华民族领土的法律占领。中共纳粹党与俄国签署的关于领土文件一直没有让全体中国人知道真相。)在那一片割让的土地上没有一个中国人,对那些被俄国赶走的中国人才是真正的亡国。

所以目前爱中国就是爱中共纳粹党,爱独裁,爱暴力。只有在中共纳粹党消亡后才可以放心爱中国。

爱因斯旦名言这么讲,国家为人而设立,而人不是为国家而存在。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纳粹党为其权贵集团而设立,而中国人不必为这样的纳粹国而存在。那里有自由那里就是祖国,那里有尊严那里就是家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