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亲眼所见的“地狱、生死簿、三世因果”(图)

发表:2019-10-02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阴间一直是世人关注的话题,它是否真实存在,且听听高人如何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阴间一直是世人关注的话题,它是否真实存在,且听听高人如何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古至今,阴间一直是世人关注和好奇的话题,人们对“另一个世界”充满了诸多疑问。那么,真正的地狱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位高人的启示。

生死簿

圣绫先生是一位现代高人,他可以看到天堂的地狱。据他透露,阎王审案时,判官除了协助审案和提出关于罪人的刑罚建议之外,他最主要的职责就是掌管“生死簿”。

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这是真实不虚的。人间有赏善罚恶司和日巡夜巡,他们记录着每个人生前的一切,其中包括了人的所作所为和起心动念。这些记录最后都会送到判官手中,成为生死簿内容的一部分。因此,阎王审判亡者的资料是很丰富的。

生死簿里记载着每个人的生前记录,以及阎王的审判结果和转世安排。这些都由判官来执笔,他手中有一支神笔,这支神笔由玉皇大帝交给阎王保管,阎王再将它交给判官。只有这支笔才能在生死簿上做记录。

在《西游记》中,孙悟空去冥府将自己在阴间除名时也用这支笔。他在生死簿上“把猴属之类,但有名者,一概勾之”。

在阎王殿里,阎王将根据亡者几世的因果来处置,是升天享福、下地狱受苦,又或是投胎转世。转生的实际细节由判官安排,写在生死簿上,交给阎王审批。阎王盖印后,这份生死簿就生效了,这人的未来就确定了。

如果这个人生前是个修行人,其师父也会参与他的转生安排。比如在《西游记》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孙悟空的人生其实是由佛陀与菩萨帮他安排的,让他在降妖除魔历经考验之中,提高心性、消去魔性、成就正果。

三世因果

每个人的生死簿都是三世一册,每三世都要做一个总结,然后换一本新的生死簿。一个人过完第一世后,阎王就会根据他此世的作为,安排下一世讨债或还债的事宜。

比方说:一个人生前找了多人投资,最终却卷款而逃,那可能就安排这人下世转生成猪,让这些债主买来吃了。在这些债主把猪肉煮熟之前,这人的灵魂仍能感受到肉体的痛苦,只有在完全煮熟之后,灵魂才会脱离肉身。

在这个人第三世转生结束后,阎王就会对他的因果做个总结。如果这人在人间无法偿还业债,就必须下地狱受苦。因此,人最好在阳间把业债还清,再怎么苦,撑一下也就过去了。地狱之苦不仅严厉,而且刑期很长,少则数百年,多则上万年,是非常可怕的。

正因如此,判官在安排人转生时,总是尽量让人能在人世了断因果,避免最后堕入地狱受苦。

有人一生中会碰到很多贵人,那是因为来报恩的人非常多;有人一生中会碰到很多小人,那是因为来讨债的人比较多。因此,当生活艰辛时最好尽量忍耐,因为在人世消业还债相对容易。

人们常说:“人生如戏”,如果我们把生死簿比作一个剧本,可以说一个人是以三世为一出剧,而编剧不仅是阎王和判官,还包括你我每个人。我们今世的剧本乃前世因果所成,而如今我们正在谱写下一世的剧本。

人身难得,要加倍珍惜,好好把握生命中的每分每秒。在逆境中不怨天尤人,把心放下,坦然承受。在顺境中努力向上向善,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