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球最黑市场 中共强摘器官创收10亿美金(图)

发表:2019-09-28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图片来源: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来自北京的韩俊卿(Han Junqing,音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囚禁,仅两个月就离开了人世。一个多月后,他的家人才被允许短暂地看了他的尸体。韩的女儿说,尸体被切开了。

以高端读者为目标的商业新闻《石英》(Quartz)在周五(9月27日)讲述了这个悲惨故事。

“在喉咙部位有被缝合的痕迹,用了很粗的黑线。切口一直向下延伸,直到被衣服盖住。”他的女儿韩雨(Han Yu,音译)周三(9月25日)在联合国揭示强制摘取器官的活动上说。她的叔叔和其他亲戚设法解开了父亲的衣服。“他们发现切口从喉咙一直到腹部。”她说:“当他们按压腹部时,发现他的腹部塞满了坚硬的冰块。”她父亲的器官已经被摘走了。

中国一再否认所有关于摘取器官的指控,并声称它在2015年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尽管韩俊卿于2004年去世,但有证据表明这种做法仍在继续。与官方所称的器官捐献者相比,器官移植的需求量要大得多,而且随时可以获得器官来供给庞大的市场。

官方器官捐赠可能来自死后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或出售肾脏等器官的人。但是在6月,一个新成立了的独立机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专门调查此事后,发现有些囚犯的器官被强行摘除,有的是在活着的时候被摘取的。人权律师估计,自2001年以来,有65,000名法轮功修炼者因要他们的器官被杀死,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成员,包括维吾尔族、藏族和一些基督教教派,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

本周,中国法庭的一名高级律师呼吁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HCR)进行调查并采取行动。中国法庭顾问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告诉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说:“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将活生生无辜、无害、和平人的心脏和其他器官切走,这是本世纪最严重的暴行之一。”

中国法庭表示,器官采摘为中国器官市场创造了10亿美元,吸引了中国国民和外国人前往。据报道,一块肝脏的售价为16万美元。在中国,供体器官的供应量很大,这意味着需要供体患者的等待时间大大缩短。在大多数国家,器官捐赠有限,意味着患者通常要等待数月或数年才能进行移植。在中国,患者可以在几周甚至几天内得到器官,因此人们从海外旅行到中国,以利用该市场。

“立法者和政府对此能做些什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问道。

他是前加拿大亚太事务的国务部长,2016年中国器官摘取报告的合著者。比利时、意大利、以色列、挪威、西班牙和台湾已禁止为移植器官到中国旅行,其公民前往中国获取捐赠的器官是非法的。乔高建议其他国家也应效仿。他说:“如果美国人、加拿大人,和其他人对我们自己的价值观表现出更大的承诺,那么可怕的贸易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乔高补充说,一些主要国家的部分立法不够,“更全面禁止移植旅游的国家立法至关重要。”

重庆市江津区的江丽(Jiang Li,音译)在联合国的这场活动上讲述了她的家人因炼习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她的父亲江锡清(Jiang Xiqing,音译)在2008年被关入劳教所。“我父亲活着的时候就被放进冰柜,未经我们家人同意,他的器官就被摘走了。”她说。

江丽讲述道,她父亲死亡七小时后,一家人才被允许看他的尸体。他们惊讶地发现冰柜里的尸体仍然十分温暖,就要对父亲进行心肺复苏,但是他们被拖出了大楼,不允许再次见到蒋锡清。后来,他们想方设法得到了尸检报告,报告显示父亲的肋骨骨折,器官被摘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