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自杀未遂求见习近平 大骂徐才厚(图)

发表:2019-09-28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媒体形容,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有媒体形容,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8日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2016年被判无期关押于秦城监狱。据传他因不堪监狱生活,多次自杀未遂。还曾在狱中呼叫“要见习近平”,求习开恩,大骂“徐才厚是大叛徒”等。

据香港中文杂志报导,郭伯雄不堪监狱生活,在被关押调查期间曾三次试图自杀,其中一次,郭趁放风机会以头猛撞灯柱,至脑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两个星期,足见其死意坚决。还有一次是借提审机会,从窗口跳楼自杀,最终头部被撞破,送往医院救治,前额伤口缝了20多针。

第三次,狱方当时在经中央政法委特准,安排在秦城和燕城两监狱服刑的前中共党政军高官,到北京近郊隶属空军部队的广阔田野散步,郭伯雄在将结束散步上车的前一刻,突然奔向路旁,以头部猛撞灯柱,随行特警飞身阻拦不及,郭伯雄受伤被送医抢救,留医一段时间才返回秦城监狱。据悉,郭伯雄脑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两个星期。

港媒披露,郭伯雄在被调查期间,曾写了5份交代3条保证,并曾用3种方式自杀未遂,其中还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自杀。

2015年5月2日,郭伯雄自杀的当天,他还曾问看守警卫节假日是否有加菜等。当晚10时许,郭拿出多日偷藏积攒在袜筒内的大量安眠药吞服下去。

在警卫人员交接班的时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动脉,还用枕套蒙头造成窒息。郭在大腿上割开长达8公分的口子,离大动脉有两公分,流了大量的血,吞下的安眠药还未发作,郭被送医院后洗胃治疗。

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动脉时,郭伯雄难忍疼痛发出叫声,惊动了值班的警卫人员,最终导致其策划许久的“三料”自杀行动未遂。

郭伯雄无大碍后出院,转送北京卫戍区监管,不久,郭开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见习近平”、求开恩、大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

据说,郭伯雄因自知身败名裂已成定局后,经常出现精神失常症状,常常呼叫、唱歌、狂笑、痛哭、手脚击墙等等,并因此而被再次送入医院。

经专家观察诊断,院方得出结论称:“是假扮精神失常,企图逃避审讯。”其种种举动被认为既幼稚又无耻。

由于郭伯雄在羁押期间屡有翻供、自杀等行为,导致郭案庭审日期先后3次被迫更改。另外,郭曾先后3次推翻供词不认罪,并拒绝签字。其中有一次,郭已在供词书上签字,但却拒绝按手印。

郭伯雄的理由是一时在巨大压力下签字的,但是一清醒过来便知是违心的,有违事实。郭还表示,在精神、心理和环境方面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在临近精神崩溃下承认指控罪状。

而对于当局对他的有关卖官买官的指控,他说,是徐才厚负责审查有关晋升人员名单,然后报请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审核签署后才确认落实的。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替江派把持军权10年之久。在坊间,徐才厚被喻为“东北虎”,郭伯雄则是“西北狼”。两人都是巨腐。据报导,徐才厚落马后,其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美元、欧元、人民币等现金有1吨多重,另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古玩器字画,用十几辆军用卡车才运走。

有中共军官曾踢爆郭伯雄受贿名单,其接受高官的“进贡”已有数百亿元,加上买卖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于千亿元,有媒体形容,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中共于2015年4月9日正式决定对郭伯雄进行调查,供出郭伯雄的正是他的腐败盟友徐才厚。据报徐为了减轻罪责,甚至和盘托出了郭伯雄要与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谋。徐已于2015年3月艾滋病发死亡。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