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鹏托梦 李小琳请和尚做法事为其超度(视频)

发表:2019-09-17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李鹏托梦李小琳请和尚做法事为其超度
李鹏刚过世不到两个月,网上传出,李鹏托梦家人,要求和尚帮其超度的消息。(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因镇压六四备受民间诟病的中共前总理李鹏,于7月22日在北京过世,近日网传李鹏托梦家人,要求和尚帮其超度。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李家人未回应。

9月16日,推特用户“华人新闻热推”发消息称,李鹏托梦给女儿请和尚超度。所附现场视频显示,大批身穿黄衣的和尚吹吹打打的做法事,而疑似李鹏之女李小琳的一位女士,身捧祭典物品跟在和尚后面。

不过,视频中现场的布景不太像灵堂,倒很像是一处宽敞的佛堂。据说李小琳本身是信佛之人,上述视频中的和尚,是否是佛堂为李鹏超度尚未确认。李家也没有人为此辟谣或证实。

消息也引发很多网友评论。“满手鲜血的刽子手,超度也挽救不了他的罪恶。”

“活着大开杀戒,死后害怕了。这只坏鸟早就被冤魂撕碎后踩入十八层地狱了。”

“她不是共产党员吗?这违规了吧?纪检委没人查吗?这么明目张胆…”

“自知罪孽深重,超度能免下地狱吗?如果李鹏不下地狱,地狱肯定是空荡荡。”

“共产党领导下的假和尚超度也没用。”

“完全错乱。庙里的和尚唱红歌,庙堂之上的共产党员做法事。”

李鹏于7月22日在北京过世后,在29日的告别仪式上,习近平和七常委以及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都有到场,为其送上“国葬待遇”。中国各地及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共驻外使馆等均下半旗志哀。

由于在海内外广受诟病,李鹏的死讯不但受到数万人点赞,而且《北京青年报》在他讣告下面,似乎特意贴出一幅欢庆的大照片,被宣传当局视为重大政治事故。

对于中共无视争议,高规格为李鹏送终,让他死后被授予此等隆重哀荣,法广报导认为,当局是要通过这个葬礼向全世界反对89年“六四”屠杀的人们示威,是别有用意,也是向那些不愿为维护共产党的统治“干脏活”和“背锅”的高官与对李鹏不满的民众发出双重信息。

身为“六四事件”决策者之一,李鹏涉及血腥镇压的争议从未间断过。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今年届满30年,当年以中共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和国务院总理李鹏为首的强硬派,下令军队以武力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在国际间得名“六四屠夫”。此外,他也是备受争议的三峡工程的推手,被指祸国殃民。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之子鲍朴对其评价,“仅仅是平庸却为中华民族带来了祸国殃民、遗害子孙的千古奇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