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配6佣人?西南政法大学火了(组图)

发表:2019-09-08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佣人
传西南政法大学一新生由黄牌迈巴赫接送且带6名佣人上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8日讯】西南政法大学火了!日前传该校一新生不仅坐黄牌迈巴赫、带6名佣人上学,早餐还要求食堂人员将他的食物送到寝室内食用。短短几个小时,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达2.7亿,有网友调侃说,这是“西政慕容云海”。

网友纷纷留言,“成绩好还有钱?我酸了。”“什么迈巴赫不迈巴赫的,就是想拜个把子。”还有网友称,“这么有钱还住寝室,难道是富二代为了来人间体验生活?”

微博
网友围观热议(网络图片)

根据百度百科,慕容云海是湖南卫视2009年、2010年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男主角,家庭富有,初中毕业就送往澳洲留学,因此性格中有些“香蕉人”的特性。

微博
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4名(网络图片)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有西南政法大学在校生出来辟谣说,“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

随后,东方网报导指出,此次发出相关照片的网友是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大二的陈姓学生。

西南政法大学另一名刑侦学院大四学生也表示,相关事件纯属编造,“这个事儿太扯了,那个图片里的推车一看就是酒店里用来运行李的车嘛。”

据了解,该事件最初发布者为微博网友“有钱人发言bot”,该网友的微博认证为:知名搞笑幽默博主。目前,该网友对事件质疑没有作出回应。

《红星新闻》报导,西南政法大学一名工作人员6日下午表示,该网传消息是谣言,“学校排查了全校所有老师、辅导员和同学,没有人乘坐网传图片上的那辆车。 ”

不过,该工作人员也说,因为平时学校是一车一杆通行,开学当天为了方便进出,开放了门禁,所有车辆都可以进出,不过没有门禁系统,所以不知道该车车主是谁。

由于校方的说法是仍未找出这辆豪车的车主,因此引起网友猜测:“也许该校真的有开豪车到校的超级富二代?”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