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包不住火 联合国揭金正恩藏不了的秘密(图)

发表:2019-09-07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7日讯】2月底,川金二会破局之后,致使朝鲜半岛局势急转直下。5日,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制裁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中披露,虽然朝鲜在2017年后,已经停止核试验及试射洲际弹道飞弹,可是该国领导人金正恩仍然暗中执行核导计划,及不断透过海上走私来躲避制裁。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这份报告是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韩制裁委员会,以今年2月至8月初的资料和会员国的报告等资料为基础,并经专家评估之后而发表了这份报告,其内容披露,朝鲜宁边铀浓缩设施,目前仍然还在运转;且宁边核设施的轻水反应堆建设工作,也没有未停止;平山的铀精炼设施和开采场还在运转之中,甚至连放射化学实验室,有时亦出现活动迹象。

对朝鲜制裁委员会表示,有关近期朝鲜陆续试射的飞行武器,经专家研判该国已经拥有固体燃料生产能力,并利用各形式的移动式发射架来进行机动性发射,该国已具有突破弹道飞弹防御体系的能力了。

为了取得经济利益,平壤当局针对全球金融机构及虚拟货币交易所等进行骇客攻击,其获利高达20亿美元;另外朝鲜持续透过海上非法接驳进口精炼油及同时出口煤炭。依安理会制裁朝鲜的相关规定,该国是被全面禁止出口煤炭的。

朝鲜重启核设施?宁边被拍到可疑证据

4月16日,美国华盛顿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公布了在12日所拍摄到的卫星照片,卫星影像显示了朝鲜可能已重启可被用在制造核武器的核燃料回收项目,因在浓缩铀设施和放射化学实验室的附近,发现了5辆特制的轨道车车厢,怀疑是要运送放射性物质。

据韩国媒体报导指出,宁边可说是朝鲜核武计划的核心。据CSIS的报告称,这些专用的轨道车,似乎和放射性物质的活动有关。现今并不排除他们已再重新加工;不然就是进行核燃料回收前的准备;或已完成相关的工序了。对此情报,美国国务院暂不予置评。

朝鲜内部讲演透露核武真相

3月26日,平安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当局在上午的读报、晚上的总结、讲演会及定期学习等各种聚会场合上,借机不断地批判美国。并指称,美帝表示只要我们朝鲜不废除核基地,他们就不进行任何会谈。

根据消息人士披露,讲演者甚至还说,核武是守卫我国的必要武器。在美国坚持荒谬主张的情形之下,我们也绝不会对美方卑躬屈膝去进行协商。

金正恩射弹吓唬已大打折扣

5月4日与9日,朝鲜先后试射了朝鲜韩版“伊斯坎德尔”的KN-23飞弹;另在7月25日与31日;8月2日、6日、10日、16日及24日等,在不同地区各试射了2枚发射体。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金氏政权在长期以来,借由挑衅手段来诱拐美国及美盟国做出外交反应,如今此类挑衅的“效益”,似乎日益减少了。

金正恩这波挑衅,并未得到预期的效果。朝鲜的军事进展对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来说,毫无威吓价值,而川普却偏偏是朝鲜摆脱经济制裁的主要关键人。截至目前为止,川普都对平壤试射飞弹一事,保持着容忍的态度。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